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卡夫亨氏公布第二批孵化项目:种子、豆类、古老谷物、植物基...各显神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8
核心提示:卡夫亨氏Springboard孵化器首轮孵化项目选择押宝肉类零食、发酵食品、蛋清薯片......一年过去,食品饮料行业趋势也是瞬息万变,今年又是哪些创新方向及让人耳目一新产品入了巨头的法眼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一下这些新兴初创品牌如何各显神通。
   日前,食品巨头卡夫亨氏旗下的孵化器平台Springboard公布其第二批孵化品牌:种子零食棒Blake’s Seed based、豆类零食Brami、古老谷物零食Ka-Pop! 、植物基冷榨饮料Origin Almond、儿童植物基酸奶Tiny Giants等脱颖而出。
 
  卡夫亨氏Springboard孵化器首轮孵化项目选择押宝肉类零食、发酵食品、蛋清薯片......一年过去,食品饮料行业趋势也是瞬息万变,今年又是哪些创新方向及让人耳目一新产品入了巨头的法眼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一下这些新兴初创品牌如何各显神通。
 
  1
 
  Blake’s Seed based——跟“过敏”说再见
 
  关键词:种子Bar,无过敏原,坚果替代品
 
  Blake’s Seed based创始人Blake Sorensen因对坚果过敏,因而市场上几乎没有一种零食可以供他挑选,因为几乎所有零食要么含坚果、要么强调产品生产线上含坚果等过敏原。Blake Sorensen只能在厨房自制种子类零食来代替坚果零食,后来看到针对过敏人群这一市场的空白,加上大众中对健康的注重与追求,Blake’s Seed based以“Snack for everyone”的面貌面世了。
 
  Blake’s Seed based采用葵花籽、南瓜子、亚麻籽等超级食材为主要原料,以不含麸质、花生、大豆、牛奶、鸡蛋、坚果、非转基因、素食等八大过敏原为特色,兼顾美味与营养,以健康面向大众消费者。
 
  2
 
  Brami——与干制零食“唱反调”
 
  关键词:豆类零食、腌制、新鲜
 
  Brami采用来自地中海及拉丁美洲的特有豆类Lupini(卢皮尼)为原料,Lupini作为一种古老豆类,曾是罗马超级零食。Brami经过研发,通过特殊工艺(将豆子浸泡在调味料中发芽腌制)处理后立即包装,因此以“新鲜”为特色并强调与经过干燥处理的零食大有不同。
 
  富含天然植物蛋白、纤维、矿物质、低糖低脂、低卡路里,BRAMI与干制零食“唱反调”、做不一样的日间零食,同时也符合生酮饮食、原始人饮食及迎合环境友好趋势。
 
  延伸阅读:你可能从来没有听说过的“卢皮尼豆”零食,天使投资人却喜欢的不得了~
 
  3
 
  Ka-Pop!传统谷物零食—古老的智慧焕新生
 
  关键词:古老谷物
 
  Ka-Pop!的创始人是一名热爱美食的健身爱好者,因此对饮食很注重。他认为市面上的大部分宣称健康的玉米等脆片零食纯热量高、所用脂肪不够健康,于是萌生了自己去做健康脆片零食的想法,加上他自己主张原始人饮食,便灵机一动选中了古老谷物——高粱,并且试做的高粱脆片很受周围人欢迎,因而团队成员包括美食爱好家、健身爱好者这、户外运动爱好者的Ka-Pop!就这样诞生了。
 
  所谓古老谷物,是指没有没有进行选择性杂交、遗传修饰或杂交而进化数千年。高粱作为美国第五大谷物,是传承数千年历史的典型的古老谷物,并且是少数可食用外壳的谷物之一,在加工中营养成分保留较完整。目前强调美味、口感、营养俱佳的Ka-Pop!已推出四款口味。
 
  4
 
  Origin Almond—利用植物基将低糖进行到底
 
  关键词:扁桃仁汁、冷榨、低糖
 
  Origin Almond创始人JakeDeleon因年少时的肥胖经历对“糖”充满恐惧。众所周知,大多数果汁产品是由含糖量高的水果制成,而JakeDeleon就想做一种含糖低的健康冷榨饮料,于是选择扁桃仁并采取冷榨工艺,真正做到低糖、低碳水、低卡路里。Origin Almond保证每瓶只含1g糖,其口感喝起来非常像果汁。
 
  目前Origin Almond结合姜黄、绿色蔬菜等适应原及超级食材推出5种食材,并分别对应不同的功能性,如抗炎、抗氧化、舒缓压力等。
 
  5
 
  Tiny Giants——专属儿童的植物基酸奶时代
 
  关键词:植物基,酸奶,儿童
 
  继希腊酸奶巨头Chobani推出椰子酸奶、以色列植物基酸奶公司夺得“百事营养温室孵化器”冠军,植物基发酵时代势头一波高过一波。
 
  同样是抓住应植物基酸奶趋势,Tiny Giants精准锁定儿童群体,将植物基酸奶趋势进一步拓展。TinyGiants可爱富有童趣,在功能上宣称提高免疫力、促进肠道健康等,陪伴孩子茁壮成长是其品牌理念。目前TinyGiants已推出混合浆果、芒果椰子、香蕉香草三种口味。
 
  6
 
  小结
 
  在接下来的16周内,这5家初创公司将参与到Springboard第二批项目中来,卡夫亨氏将为这5家品牌提供的资源有:卡夫亨氏高层的定制建议、媒体培训、专用工作空间以及卡夫亨氏创新中心的商业厨房及试验工厂。Springboard与相中的颠覆性增长品牌所采取的合作形式为:卡夫亨氏会为每家公司提供50,000美元资金,但并不会收购5家公司的股权,并且这5家品牌有机会在该项目期间再获得50,000美元。
 
  2018年3月6日,卡夫亨氏启动Springboard孵化器计划,以塑造食品饮料行业的未来为理念,旨在培育、扩大及加速食品饮料领域内新兴颠覆性新兴品牌的发展,其招募范围包括:拥有新兴创意&商业化可行产品的美国初创公司,同时其产品需属于天然有机、精品手工、健康功能以及体验式品牌等四大未来支柱食品领域之一。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