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加多宝集团喜获2018年度先进单位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9  来源:加多宝
核心提示:3月18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任务。
   3月18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任务。
 
  会上,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杨志今为加多宝集团颁发了“2018年度先进单位”奖,这是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对加多宝集团2018年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2019年工作提出的新期望。加多宝将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以工匠精神做好每一罐凉茶,不断弘扬和推动中华传统的凉茶文化走向世界。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和中央党政军机关有关方面领导唐天标、吴昌德、雷鸣球、刘振起、张仕波、龙宇翔、沙祖康、李运之、陶方桂 、张宗银、嵇绍莹、盛和泰、张文忠,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各联络部、各部办委、各特派员、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中华善德网、深圳文创院、民办博物馆联合会、东北艺术基地负责人和特邀代表参加会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