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惠氏把奶粉空罐回收玩出了新玩样!说要用实际行动点“绿”地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9
核心提示:在刚过去的周六,惠氏领衔旗下“有机王牌产品”启赋有机,在北京启动了“母爱聚力,罐护自然”的空奶罐回收计划,将通过线下、线上全面铺开,回收消费者手中的惠氏奶粉罐。
   在刚过去的周六,惠氏领衔旗下“有机王牌产品”启赋有机,在北京启动了“母爱聚力,罐护自然”的空奶罐回收计划,将通过线下、线上全面铺开,回收消费者手中的惠氏奶粉罐。
 
  本次回收空罐项目,惠氏旗下全线奶粉品牌都将参与其中。也就是说,不管是启赋、S-26、SMA珍蕴,只要您手中有惠氏的奶粉罐,都可以被回收。
 
  该项目的线下回收将在4月15日至6月15日期间展开,主要覆盖上海、北京、深圳、天津、重庆、合肥、南京等城市。
 
  本次空奶罐回收计划,由惠氏营养品公司牵头,其他助力的主要合作伙伴包括爱尔兰驻华大使馆、绿色生命组织、线上线下6个合作伙伴等。
 
  “这是一个‘汇小罐,聚大爱’的项目”, 作为“绿能导师”参与空罐回收计划的绿色生命组织的代表在现场对本次行动给出了这样的评价。
 
  到底回收空罐是如何让地球“变绿”的呢?
 
  “空罐回收”计划的项目负责人表示,目前人类的生产经营活动正在威胁着地球生态环境,对资源的过度消耗与破坏导致了碳排放的增加,气候异常,酸雨侵蚀土壤、牧草。而这些后果最直接的影响,便是优质牧场逐渐消失,奶牛的数量不断减少,奶牛的生态环境和奶源标准正在面临威胁。
 
  上述负责人表示,启赋有机的空罐回收计划“意义非凡”,因为它可以从源头上减少碳排放的产生。
 
  与普通分散、混合的回收方式相比,启赋有机空罐回收计划对空置奶罐作单一化和集中化处理,舍弃了传统回收流程中“磁选”和“人工筛选”的步骤,在这两个步骤每吨空奶罐就可以节约105度电,直接减少68公斤的碳排放量。
 
  而在之后的熔炼、锻造中,启赋环保回收流程也将减少一半左右的碳排放量。“这个数字可以说相当可观了”,该负责人说。
 
  据了解,此次所有收集到的空罐都将被集中运送至处理中心,惠氏将对空置奶罐作单一化和集中化处理。回收处理后的空罐最终将送至沙钢、万泰特刚和山东日照钢厂等做循环再利用。
 
  上述数字折算到每一个空奶罐上也许更加直观——采用启赋环保回收流程后,每回收一个空奶罐,就能减少100克碳排放。回收2个空罐,就相当于绿色生命组织在沙漠种下一棵树所抵消的碳排放。
 
  不仅如此,基于和启赋有机的共同愿景,绿色生命组织还将在内蒙古磴口县共建“启赋有机宝宝”生态防护林,承诺只要消费者每回收2个奶罐,该组织都将在内蒙古磴口县种下一棵树。
 
  该项目的线下回收将在4月15日至6月15日期间展开。届时,在上海、北京、深圳、天津、重庆、合肥、南京等城市的孩子王、丽家宝贝、乐友孕婴童、爱婴室、爱婴岛等线下门店内,惠氏将放置奶罐回收机器,供消费者投放废弃奶罐。
 
  另一方面,这个项目的线上回收将依托京东公益项目。只要消费者发出回收意向,京东物流即可上门回收废弃空罐。
 
  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总裁瞿峰表示:“惠氏始终坚持并践行对于绿色有机生态环境的保护,对环保公益事业秉承着高度的信仰和决心。我们很高兴通过空罐回收计划这一切实举措来减少碳排,为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