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BENEO携突破性配料产品,助力运动型营养新突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9
核心提示:在上海举行的2019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FIC 2019)上,领先的功能性配料生产商BENEO向观众展示了食品配料行业如何打造能吸引主流消费者的运动食品和饮料产品。
   在上海举行的2019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FIC 2019)上,领先的功能性配料生产商BENEO向观众展示了食品配料行业如何打造能吸引主流消费者的运动食品和饮料产品。
 
  众所周知,随着国民健康意识的不断深入和全民健身活动的推进,中国运动营养市场的规模日趋扩大。2018年,中国运动营养市场整体规模为3.29亿美元,在过去的五年中,产业零售额的复合年均增长率高达40%,增速高于全球和美国市场。未来,运动营养食品越来越普及,除了运动员、健美选手之外,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者也将是运动营养品的目标消费人群。
 
  BENEO亚太区董事总经理Christian Philippsen指出:“生产运动食品的一大挑战在于此类产品需面向普罗大众,而不仅仅是运动员。我们致力于为主流消费者提供运动食品,帮助具有创新意识的食品生产商把握运动热带来的巨大商机。预计2023年,中国市场规模可达8.59亿美元。可见,中国已成为全球运动营养产品消费增速最快的市场。
 
  当下热衷运动的消费者希望产品能够帮助他们保持体型健美,为忙碌的日常生活充电,并维持更健康的体重。这意味着血糖管理、持续的能量供给和脂肪燃烧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然而,目前市场上许多与运动和健身相关的产品都含有“快速释放的碳水化合物”,例如麦芽糖糊精、葡萄糖浆和蔗糖等,它们能非常迅速地将葡萄糖释放到血液中,并且能抑制脂肪氧化。虽然此类成分能立即补充能量,但高升糖的碳水化合物对于追求耐力训练、进行日常运动锻炼或希望全天能量水平保持稳定的消费者而言,并非理想的选择。
 
  为此,BENEO的帕拉金糖?以更平衡、更持久的方式释放全碳水化合物能量,为生命提供真正的燃料。在此次FIC展上BENEO介绍了各种使用帕拉金糖?的食品饮料解决方案,并向观众展示这种低升糖、可完全消化的碳水化合物为主流运动食品应用带来的益处。当食品饮料厂商在开发能真正支持积极健康生活方式的产品时,BENEO的帕拉金糖?无疑是不可或缺的配料之一。
 
  在运动时,BENEO的帕拉金糖?成为身体必需的能量来源。由于这种碳水化合物可完全而缓慢地释放,它能持续为身体提供葡萄糖(人体最有效的能量来源),从而保持血糖水平稳定,有助于提高脂肪燃烧率。
 
  如需获得更多关于BENEO及其配料产品的信息,或希望与公司的营养学、技术和市场专家交流,敬请莅临今年FIC展的BENEO展台(展位号61J12)。
 
  若想了解更多有关BENEO及其食品配料的信息,请访问www.beneo.com和www.beneonews.com,或者关注BENEO的推特账号@_BENEO或领英网页。
 
  关于BENEO
 
  BENEO提供来源于菊苣根、甜菜糖、稻米和小麦的功能性配料,是帮助改善产品的营养和技术特性的理想伙伴。 BENEO的功能性配料具多种关键的营养优势,例如“低脂”、“低糖”、“更多膳食纤维”、“不含麸质”和牛奶替代品,并能够改善能量管理和促进消化、骨骼和牙齿健康。 关键的技术优势主要是能够改善产品的口味和质感。 BENEO通过一条独特的专业知识链,包括就营养科学和立法提供决定性见解的BENEO 学院以及提供应用技术咨询服务的BENEO技术中心,积极地帮助客户开发营养更均衡的健康食品。
 
  BENEO隶属于Südzucker Group集团,拥有将近900名员工,并在比利时、智利、德国和意大利均设有生产工厂。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