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熟人关系买茅台检验发现全假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9  来源:大众网
核心提示:  有熟人告诉你,可以通过茅台酒厂的亲戚低价购进真茅台?当事人赵某亲自去贵阳现场验货提货,20箱茅台买回来了,不放心去专门的茅台检测中心一鉴定,才发现竟然是假货!近日,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检察院以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对本案犯罪嫌疑人依法提起公诉。
  有熟人告诉你,可以通过茅台酒厂的亲戚低价购进真茅台?当事人赵某亲自去贵阳现场验货提货,20箱茅台买回来了,不放心去专门的茅台检测中心一鉴定,才发现竟然是假货!近日,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检察院以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对本案犯罪嫌疑人依法提起公诉。
 
  熟人现场担保 发现假酒包退包换
 
  赵某是一家公司的老总,非常想买一批茅台酒用于业务需要。他记得手下一个部门经理叫谭某是贵州人,曾经说过有表哥在贵州茅台酒厂担任领导职务,可以以出厂价购买到真正的茅台酒。他跟谭某一说,谭某连连打包票,保证绝对能购买到真正的茅台酒,可以从茅台酒厂仓库直接提货,谭某说茅台酒采用芯片防伪、每一瓶都有一个唯一的芯片、防伪芯片技术很高、造不了假。
 
  谭某经过联系,告诉赵某能以1200元每瓶的价格拿到20箱茅台。赵某当即将总计144400元货款打到指定账户,并约定一起去贵阳亲自验货提货。在去贵阳提货前,谭某告诉他因为茅台酒厂换了董事长,销售政策发生变化,他的表哥也无法从酒厂直接拿酒了,但他表哥介绍了一名经销商叫闫某某,是一样的货,保证如果是假酒、可以包退包换。
 
  2018年6月1日,赵某一行来到贵阳,在谭某表妹周某某的带领下,来到闫某某的所谓酒业公司,受到闫某某的热情接待。赵某当场用“茅台酒防伪溯源系统”扫码验货,有1瓶酒扫不出来,闫某某说可能手机信号不好。赵某等人将酒均做了标识发回青岛。
 
  回到青岛后,赵某又进行验货,这次有六瓶没有扫出来。经过周某某协调,闫某某给重新调换了一箱。
 
  送到机构去检验 发现全是假茅台
 
  赵某对这批货产生了怀疑,左思右想觉得不踏实,他随便取了4瓶酒,送到青岛茅台酒检测中心查验,检测中心专家打开茅台酒包装,看看瓶子和瓶口,当场答复4瓶酒全部是假冒贵州茅台酒。其余的酒经检测均为假茅台。
 
  但闫某某坚持酒没有问题,后来干脆不接电话了。赵某带着律师亲自去了一趟贵阳,也没有找到闫某某。赵某决定报案。在贵阳警方的配合下,闫某某和周某某被抓获归案。
 
  合伙作案分钱款 低于市价不可信
 
  据两人交代,当谭某找到表妹表示其老板想买茅台酒后,周某某在老乡群里联系到闫某某,闫某某随后专门去茅台酒厂附近找酒,与一名叫“罗老三”的取得联系,因为要的多,“罗老三”将酒由一瓶800元降到600元,并加送2箱。将酒卖出后,闫某某和周某某将获得的72000赃款平分。
 
  很多人都相信熟人关系,有多少人会将通过熟人买到的“真”茅台酒送去检测呢!即墨区检察院的检察官提醒大家,私下购买明显低于市场价格的名牌货物,高仿的可能性接近100%。尤其是食品,从正规渠道购买,才是最保险的选择!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