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记者调查西安校园周边“5毛食品”学校门口仍有售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9  来源:西部网
核心提示:在央视315晚会上报道了关于一些学校门口有售卖“5毛食品”的现象,这些“5毛食品”大多数都是一些所谓的“三无产品”。那么,西安的一些学校附近,有没有售卖这种“5毛食品”的情况呢?
  在央视315晚会上报道了关于一些学校门口有售卖“5毛食品”的现象,这些“5毛食品”大多数都是一些所谓的“三无产品”。那么,西安的一些学校附近,有没有售卖这种“5毛食品”的情况呢?
 
  3月18日,记者来到西安新城区的西安昆仑中学以及西光实验小学附近的一些商店,看到不少店铺已经停售了辣条、辣片等一些“5毛食品”。
 
  一些卖零食的店家告诉记者,辖区食药监局对学校附近商店内的“5毛食品”检查非常严格,他们这里的“5毛食品”已经很少见了。随后记者又来到西安灞桥区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以及灞桥区实验小学,当时正值学校放学时间,记者发现一些商贩在学校门口摆摊售卖零食,基本上都是每包价格5毛钱的辣条、辣片等零食。采访中,一些学生表示,对于这种“5毛食品”他们非常喜欢。
 
  对此,一些学生家长表示,学校门口长期有商贩售卖“5毛产品”的现象,让他们很担忧。
 
  随后,记者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辖区的食药监局,但当工作人员赶到现场检查时,这些商贩都不见了踪影。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这些售卖零食的商贩经常跟执法人员“躲猫猫”。
 
  西安市灞桥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曹勇:“虽然我们安排了一些错峰检查和加大检查力度,但是还是工作有一些疏忽和一些不到位的地方,摊贩会跟你打游击,或者说是我们去检查的时候,他采取关门,关店的一些办法来逃避监管,我们下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持久性的监管,常抓常管,使监管产生效果,使五毛问题食品不再在学校周边出现。”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