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恒天然NZMP原料业务亮相2019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9  来源:消费日报网
核心提示:NZMP展示其在乳品行业的专业知识,满足中国市场对于活力健康与营养产品的增长需求对此,在本届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FIC)上,中国食品与饮料生产商可......

NZMP展示其在乳品行业的专业知识,满足中国市场对于活力健康与营养产品的增长需求


对此,在本届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FIC)上,中国食品与饮料生产商可寻求NZMP原料业务的专业支持,以帮助解答对于包括高质量乳蛋白在内的活力健康与营养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


恒天然NZMP大中华和东南亚地区总裁周德汉先生表示,健康、积极的生活新生态的兴起为NZMP的客户带来了全新的机遇,研发创新产品来满足终端消费者的需求。



“在中国,活力健康与营养产品领域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正是适合我们客户进入发展的好时机。与两年前相比,现今47%的中国消费者对蛋白质的摄入有增长,而52%的消费者明确表示愿意购买针对健身为目的的食品和饮料。”


“同时,消费者也在寻找便于携带、可补充能量的由天然原料制作的活力健康产品。NZMP拥有丰厚的专业知识和全面广泛的原料产品,能与食品和饮料生产商携手合作以满足消费者的上述需求。”周先生补充道。



本届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的参观者将有机会亲眼见证NZMP全面广泛的乳原料产品,并了解NZMP如何为满足不同的顾客应用需求而进行灵活变通;其中包括NZMP屡获殊荣的诺波尔干酪(Noble),一种低脂、高蛋白的切达干酪,以及在便携零食趋势下研发的采用NZMP SureProtein™乳蛋白系列高级原料生产的高蛋白常温酸奶和牛奶饮品。展会的参观者还有机会品尝能量棒、奶昔和创新型饮料(如使用SureProtein™ 澄清分离乳清蛋白为原料的蛋白水),来探索和了解NZMP蛋白质是如何满足运动与活力型消费者的需求。




在今年的展会上,NZMP还会发布其全新优质的SureStart™有机婴幼儿配方基粉。对有机产品的需求正在快速增长,这源于全球各地的消费者如今都更加关心他们的食物来自何处,食物的生产过程,以及该生产过程是否具有可持续性。许多消费者会选择有机产品来满足自己及家人的需求。


周先生还指出,“消费者们日益追求有机食品认证来作为食品保障,尤其当涉及到幼儿食品安全的时候。追溯婴幼儿食品有机原料的来源通常是较为困难的,而NZMP的优质有机基粉能够帮助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商和品牌方进入这个快速增长的市场,并且让他们从其他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之中脱颖而出。我们的有机产品配方从牧场到餐桌,整个过程都按照认证标准进行产品认证和生产。”




2019年3月18至20日,整个展览会期间NZMP团队都将在展台上展示NZMP的乳品原料产品、管理解决方案及更多客户关注的信息。


更多详情,请至5.1号馆 H00/J01展位了解NZMP在全球乳制品生产领域领先的专业知识。


2019年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上展出的NZMP产品:


诺波尔(Noble):一款屡获殊荣的全风味切达干酪,脂肪含量比普通切达少30%,蛋白质含量则较高。诺波尔拥有无懈可击的质地,非常适合切碎、切片、烘焙、制做点心、和各种加工干酪应用。


帕莫森(Parmesan):一款经典奶酪,为各类食品增添美妙风味。


SureProtein™ 澄清分离乳清蛋白8855:一款有趣且独特的产品,适用于低卡路里、高蛋白和多水分摄入的饮品,且使饮品拥有清爽怡人的口感。


NZMP高蛋白常温饮用型酸奶:一种口感丝滑且易倒出的高蛋白常温饮用型酸奶,便于满足消费者对于便携,口味和营养的需求。


NZMP浓缩牛奶蛋白:NZMP提供各种标准化及功能性浓缩乳蛋白产品,并在广泛的应用中都展示出优秀的性能。展会上可品尝到以速效浓缩牛奶蛋白和乳清蛋白为原料的美味即饮型巧克力牛奶。


NZMP风险及商业解决方案:该服务将重点介绍“NZMPPriceLock”和“NZMPPriceCollar”两大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将为食品和饮料生产商在运营中提供更高的确定性、可靠度和简化度,便于他们管理供货安全性及乳品原料价格风险。


NZMP的全新优质SureStart™有机婴幼儿配方基粉:能够帮助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商和品牌方进入这个快速增长的市场,并使他们从其他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之中脱颖而出。


恒天然集团原料部


NZMP是恒天然集团旗下的全球乳品原料及解决方案的品牌。NZMP生产的乳品原料在全球范围内广受认可,在超过130个国家畅销,是全球多个著名食品和营养品品牌的核心供货商。NZMP生产的原料极为广泛,在整个乳制品行业中遥遥领先,每日为顾客提供上百个解决方案。


在恒天然集团的支持下,NZMP运用新西兰的草饲农业传承和专业知识,世界一流的加工技术和行业领先的质量标准。NZMP生产的乳品原料具有市场优势,以其高性能和卓越品质而著称。


恒天然集团简介


恒天然是一家全球规模的乳制品加工企业,是一家由一万名奶农及家庭股东所共同拥有的合作社。恒天然在乳品行业的专业性离不开奶农的不懈努力,从而使新西兰成为了该行业的领航者。恒天然的务实精神与合作意识使得它成为全球领先的乳制品出口商。通过遍布四大洲不断创新的消费者和餐饮服务与乳品原料及解决方案、以及牧场与加工运营,集团的22,000名员工致力于与全球顾客分享优质的营养乳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