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贵州八益酒业集团和利郎国际酒业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开发利郎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9  来源:食品中国
核心提示:近日,国内酱酒领军企业贵州八益酒业集团正式宣布,经过双方代表多次友好洽谈,现正式确定合作意向,并成功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在未来整合双方资源并及时分享,于未来......


近日,国内酱酒领军企业贵州八益酒业集团正式宣布,经过双方代表多次友好洽谈,现正式确定合作意向,并成功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在未来整合双方资源并及时分享,于未来发展中互相合作,实现共赢,并以此推动酱酒制造业的良性发展,助推酒企发展。


对于本次合作的达成,八益酒业集团董事长宋显森表示,双方在未来将具体在两个方向上进行合作,一方面为在酿酒技术上进行友好分享,互相学习彼此长处,实现酒类品质上的共同进步,为酱酒爱好者带来更多的好酒和健康酒,并以此进一步扩大双方企业现有版图。另一方面则是共同开发——利郎酒,为酱酒爱好者带了新的选择。


贵州八益酒业集团作为酒类企业近几年脱颖而出的新兴力量,从茅台镇的宋家烧坊到辐射全国的大企业,酱酒爱好者在赞叹其品牌酒类品质之好的同时,也时常好奇八益酒业集团是如何实现做大做强的目标。


对于这个问题的答案,八益酒业集团董事长宋显森坦言,酒企发展之道并不是那么的复杂,其一在于把控酒类品质,不管是如今的八益酒业集团还是曾经的宋家烧坊,虽然牌子做大了,但是酒的品质却从未下降过。宋显森认为,只要酒的品质好,消费者才会愿意买单,更何况如今正处在信息时代,好酒是一定能卖出去的。其次则是在于,酒企发展需要遵循市场规律,保证酒企的良性发展,绝不能通过价格战等恶性竞争的方式换取酒企知名度,这对于酒企发展并非一件好事。


不仅如此,宋显森在对于利郎酒的开发一事上更是颇具信心,作为集团董事长的他相信,八益酒业集团和利郎国际酒业均是如今酒业的知名企业,在过去多年发展中均有过硬的酿酒技术,也了解如今消费者的喜好,双方在合作中必将能够为消费者打造出一款市面上不可多得的好酒。也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八益酒业集团将会继续与同行企业保持密切交流,共同探讨酒企发展之道,在技术的碰撞中进行提升。当然,作为享誉酒界的知名品牌,八益酒业集团也必将保持初心,砥砺前行,为全国各地的酱酒爱好者酿好酒,做健康酒!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