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Genessential推出基漾益生菌基活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0  来源:新饮料
核心提示:在复杂的皮肤衰老过程中,糖化反应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它直接或间接地影响了特定细胞的基质合成及组成。
   如果问什么是“女人的天敌”,很多人的答案是衰老。时间在丰富我们内涵和气质的同时,也让身体逐渐老化。你知道吗?引发衰老的众多因素中,糖化反应也是导致衰老的重要原因之一。许多女性消费者延缓衰老比较常规的做法就是购买胶原蛋白产品、美容护肤品、做手术美容,同时却忽视了糖化反应给身体带来的影响。因此来自美国的Genessential基钥生物团队进行研发出一款基漾益生菌基活饮,试图从根源上解决身体的糖化反应,让肌肤保持年轻态。
 
  糖化是如何加速你的身体衰老?
 
  在复杂的皮肤衰老过程中,糖化反应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它直接或间接地影响了特定细胞的基质合成及组成。糖化反应本质也是一种缓慢的非酶反应,由糖分子与蛋白质、氨基酸、脂类或核酸等大分子物质的游离氨基与还原糖的醛基结合,形成晚期糖基化终末产物AGEs。研究发现,该产物会出现在人体的多个器官、皮肤、血管、眼球晶状体等,甚至肾脏都能找到AGEs,并且它随着年龄的变化对身体有着不同的破坏力。[1]
 
  以皮肤为例,糖化反应会影响细胞外基质成分如纤维连接蛋白、层粘蛋白、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最终导致AGEs与结构性蛋白形成“坚硬的桥梁”,使真皮层的蛋白质变得僵硬、脆弱,影响它们与其它细胞的相互作用。简单来说,AGEs会随着衰老而增加,同时皮肤衰老也会反过来增加AGEs。研究指出,紫外线令细胞外基质的AGEs产生活性氧分子(ROS),导致成纤维细胞功能障碍等额外伤害。AGEs与成纤维细胞的细胞膜结合,加速皮肤衰老进程,皮肤会出现皱纹、长痘、色斑等,还会引发消化不良、腹泻、便秘、腹胀、大肚等一系列不良反应。
 
  精准营养定制:基漾益生菌基活饮
 
  据科学研究发现,AGEs主要产生于肠道,进一步影响包括皮肤、骨骼肌肉、头发综合性的变化。为了长效阻止糖化延缓身体衰老,Genessential基钥生物依据基因检测结果和肠道菌群检测结果进行营养方案匹配的数据库和算法,为亚健康和易胖人群精准定制了“基漾系列产品”。
 
  据称,基漾益生菌基活饮由118种纯天然果蔬原料深度发酵,富含11种益生菌、高营养易吸收,没有添加化学添加物和激素成分。这款饮品从肠道入手,首先通过恢复肠道菌群良性平衡,从根本上抑制炎症和AGEs产生的根源,从而防止集体受损和衰老,以达到延缓老化的效果。其次产品中富含大量天然强效抗氧化剂,例如原花青素、多酚类、维生素C等,有效成分也可瞬时直达肠道,双重作用强效消除体内炎症并降低AGEs水平,减少氧化型自由基对身体细胞的攻击。与此同时,该产品的生产制作工艺运用时下最前沿的三重发酵专利工艺,实现了有效成分胃酸通过率>63%,以保证产品成分的有效性。
 
  目前销售的基漾益生菌基活饮规格为30ml,小巧易便携,可轻易融入居家、行车、办公室各种消费场景,非常适合于失眠、内分泌失调、脸色暗沉、痘痘频发、消化不良、体态臃肿等亚健康问题的人群。
 
  可以看出,精准化营养逐渐成为产品开发的趋势之一。该品牌称,Genessential品牌未来会持续提升精准营养匹配算法和数据库,优化AI,加强美容类营养产品的研发,为不同人群定制化更多的营养解决方案。
 
  参考内容:
 
  1. AGE restriction in diabetes mellitus: a paradigm shift.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