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安井食品张清苗:产品品质不断升级是做消费者品牌的核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0  来源:中华网
核心提示:在餐饮万亿市场中,火锅的规模最大,冷冻食品作为火锅行业中不可或缺的一大分支,将如何应对消费升级带来的影响?作为火锅料制品的龙头企业,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在餐饮万亿市场中,火锅的规模最大,冷冻食品作为火锅行业中不可或缺的一大分支,将如何应对消费升级带来的影响?作为火锅料制品的龙头企业,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井食品”)总经理张清苗给我们做了解读。



消费者品牌产品,会越做越高端


“现在的消费趋势是升级的,没有降级一说。火锅料要做消费者品牌只有‘爬山’,越做越高端。”张清苗表示,产品品质不断升级是做消费者品牌的核心,做渠道品牌,讲究的是高质中价,与做消费者品牌是两个不同的概念。


“做消费者品牌,一定要讲究好吃。东西好不好吃,消费者是吃得出来、分辨得出来的。”张清苗说,这种需求属性决定了火锅料产品会越做越高端。对此安井食品重力推出了高端消费者品牌“丸之尊”,并开始进行市场推广,在张清苗看来,打造消费者品牌不能太着急,要一步一步往前走。消费者是有辨识度的,这意味着真正的优质品牌最终会被筛选出来。”



新消费+新媒介,让品牌更好玩


随着经济发展,新媒介层出不穷,消费多元化趋势日益明显,这为火锅料行业快速高效地打造消费者品牌,提供了更多探索路径。


近年来,安井食品打造“海、陆、空+网络内容营销”的“三维一网”营销模式倍受关注,从多年来持续的城市公交车身营销到冠名城市的首列地铁,特别是穿越大海而来的厦门地铁1号线整体营销;再到借力厦门航空将安井品牌带向天际飞往全球;甚至冠名并定制网络短剧安井版深夜食堂——“情绪料理”,每次的营销都打出不一样的品牌火花。



张清苗表示,随着新一代消费群体崛起,企业的宣传推广方式也在变化,采用新兴媒介做推广,一方面比传统推广费用要低不少,另一方面精准投放效果会更好。引导消费者的同时,更重要的还是把自身做好。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