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网络餐饮经营存安全隐患?检方主动出击捍卫舌尖安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0  来源:正义网
核心提示:日前,网络餐饮无证经营问题突出。为维护公共利益,3月1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海城区检察院主动出击,联合海城区工商局、食药监、税务分局、公安分局成立执法小组,统一行动,对“美团”、“饿了么”等外卖平台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日前,网络餐饮无证经营问题突出。为维护公共利益,3月1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海城区检察院主动出击,联合海城区工商局、食药监、税务分局、公安分局成立执法小组,统一行动,对“美团”、“饿了么”等外卖平台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在检查中发现,“美团”、“饿了么”外卖配送站及多家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均没有登记注册经营许可证,外卖平台加盟的很多商家都没有公示餐饮经营许可证,存在严重的食品安全隐患。执法小组当场责令进行整改,要求督促加盟的商家尽快到相关部门办理相关经营手续,下架没有公示食品经营许可证的加盟商家,并且采取有效措施,杜绝无双证的商家入驻外卖平台进行网络餐饮经营。
 
  该院表示,对于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将继续跟进整改工作,加强监督,确保网络餐饮经营规范化。同时会继续加强食药安全领域公益诉讼监督,密切留意食药安全领域新闻动态,贡献检察力量主动作为,把维护食药安全检察监督工作落到群众利益实处。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