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伊利、盼盼、王老吉、香飘飘······12厂家推新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1  来源:食品饮料创新研究
核心提示:春糖年年有,今年特别强!往年春糖上,大品牌参展的几乎没有,但今年不一样了!伊利、盼盼、香飘飘、王老吉、溜溜梅都来了!那么,他们都推出了哪些产品呢?我们来一睹为快吧!
       春糖年年有,今年特别强!往年春糖上,大品牌参展的几乎没有,但今年不一样了!伊利、盼盼、香飘飘、王老吉、溜溜梅都来了!那么,他们都推出了哪些产品呢?我们来一睹为快吧!

01伊利畅意100%
 
1.webp

       伊利推出的乳酸菌产品,现在年销量已经达到20亿。以伊利独特的“畅”配方作为核心,形成畅意100%顺畅肠胃的功能。产品以鹿晗作为代言人,天生有着极强的吸引力。此次春糖伊利推出的这款产品,有百香果味、原味、荔枝红茶味!

02盼盼豹发力
 
2.webp
       
       盼盼食品集团旗下新品,签约NBA巨星德里克·罗斯为其代言人,精选枳椇子、枸杞子提取液及瓜拉纳提取物,在护体明目的同时,持续为身体提供所需能量。添加B族维生素、牛磺酸,维持心脏、神经系统功能,参与能量代谢,改善内分泌状态,增强免疫力。天然健康、口感极佳、不含防腐剂、甜味剂,豹发力是你考试备战、长途驾车、运动健身、电竞游戏时的必备伙伴。

03九龙斋桂花酸梅汤
 
3.webp

        九龙斋桂花酸梅汤遵循古法,采用秘制配方,选用冰糖熬制而成,成品呈琥珀颜色,酸甜适度,同时带有淡淡桂花清香,口感醇厚。新包装古朴大气,具备皇家风范,浮雕玻瓶短胖瓶身在饮品市场差异化明显。

04香飘飘Meco蜜谷果汁茶
 
4.webp
       
        Meco以“新派茶饮”为品牌定位,以“时尚化、健康化、高级化、平民化”的四化标准为产品发展目标,推出符合新一代消费者需求的优质产品。

05永和豆乳
 
5.webp
       
       永和食品集团1982年创立于宝岛台湾,以一颗大豆为核心,产品线涵盖了液态豆浆、家用豆浆粉、商用豆浆粉、休闲食品4大类,作为中国豆浆行业先驱者,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06小趣苏打水
 
6.webp

       小趣共推出五大系列、七种口味、二十多种产品:“小趣天然苏打水”、“水玉流光500”、“炫彩398”、“果苏缤纷”插画系列、“苏打波波”原味系列,定位年轻时尚、口感果味纯正,深受年轻一族的追捧。小趣SMALL FUN,目标更是直指国内苏打水的领航品牌,用实力重新定义苏打水!

07王老吉白云山凉茶
 
7.webp

       白云山本草植物凉茶是以传统配方和科学工艺为基石,配方由天冬、麦冬、金银花、玄参、甘草等多味药材组成,研制并推出白云山凉茶系列产品。其以关爱易上火人群,如加班熬夜、工作压力大、社会活动繁多等人群为主要受众。

08云洗山苏打水饮料
 
8.webp

       苏萨食品集团以特种兵生榨椰子汁而闻名,近几年,苏萨在做强做大椰子制品全产业链的同时也在强化内功,其独创的“新营销体系”历经两年的实践已大放光彩。2019年推出的六大系列新品分别为果奶饮料、果味饮料、维他命运动饮料、云洗山苏打水饮料、云洗山纯净水、汽水饮料。此次推出的六大系列新品可谓品类多、品项全且勇于创新。

09溜溜梅梅冻
 
9.webp

       溜溜梅推出的梅冻产品采用青梅原浆作为主原料,含量超过20%。所有梅子优选闽粤沿海高山青梅工艺,防腐剂,人工色素含量为0.

       溜溜梅产品跻身中国烘焙食品糖制品行业(蜜饯)十强企业连续获得排名第一,畅销20年,远销日本、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

10盐津铺子小新王子
 
10.webp

       盐津铺子推出的一款粗粮辣条产品,38.6°C麦烧,并且由流量小生林更新作为引流,不仅在口感上更有特色,也拥有自动引流作用。除此之外,此次春糖还推出了多款辣条产品供选择。

       盐津铺子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从事食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集团公司,是中国休闲食品领域、农产品加工领域的知名龙头企业。

11爱罗科苏打水
 
11.webp

       ALCA爱罗科苏打水正式面世,取用崂山天然泉水,精心研制,是实实在在的零糖、零脂肪、零卡路里产品。爱罗科苏打水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如镁、锶、偏硅酸,以上元素含量高且稳定,易于被人体吸收。包装设计上,爱罗科苏打水以黑色为主色调,在视觉上极具冲击力,加上330ml的大容量规格设定,时髦亮眼,在终端货架上堪称“吸睛神器”。

12三诺葡萄糖补水液
 
12.webp

       作为当今葡萄糖补水液品类中的头部企业之一,三诺食品在保持三诺葡萄糖补水液大单品的新鲜度基础上,三诺食品结合年轻人对于口味的需求,新推海盐、酸锌、酸钙三种新口味产品,无论是在功能性、口味,还是形象上都与年轻消费者拉近了距离。甚至可以说,2019年饮品旺季市场有望被它提前抢占。

图文来源于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