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越南SBT公司向世界16个市场出口食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5  来源:越南人民报网
核心提示:边和成成功股份公司(SBT)透露,该公司向16个市场出口产品,其中包括美洲、欧洲和新加坡等高端市场。预计未来该公司将向中国市场出口食糖。
  边和成成功股份公司(SBT)透露,该公司向16个市场出口产品,其中包括美洲、欧洲和新加坡等高端市场。预计未来该公司将向中国市场出口食糖。
 
  SBT的产品覆盖面较广,从普通到高端的产品种类共46类,满足消费者和企业的多样化需求。
 
  边和成成功股份公司共有9个工厂,日功率达到3.75万吨甘蔗,年产量达到62万吨食糖。该公司正投资4.86万公顷的甘蔗种植区。
 
  SBT继续加大研发投资力度,优化生产效率,实现产品多元化,提高产品的附加值。特别是,该公司还利用蔗渣为燃料发电, 并将超过自 己需要的多余电力上网出售。(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