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经典升级,新品迭起,2019伟龙要有大动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5
核心提示:经典升级,新品迭起
   蓉城三月,春暖花开
 
  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发展
 
  第100届糖酒会再度盛世开启
 
  各地经销商汇拢成都
 
  百花齐放在天府之国
 
  这个三月,注定醉在美味春光
 
  3月16 日
 
  成都春糖会展重磅开幕 !
 
  空气中,
 
  弥漫着饼干的醇香,
 
  唇齿间,
 
  流动着一阵伟龙香葱鸡片的酥脆···
 
  香葱鸡片全新升级,
 
  25年匠心打造经典好味道
 
  伟龙食品,一个专注高端饼干的品牌,历经25年辉煌发展,致力于打造休闲零食新天地。
 
  其中“伟龙香葱鸡片”更是承载了一代人的回忆,从捏碎,到一口一袋,如今我们已经渐渐长大。但那种记忆中的口味却依旧没变,还是童年的鸡片,还是熟悉的味道。
 
  二十五年,伟龙香葱鸡片全新升级!香葱撒饼,鸡汤揉面,尽显酥脆,口口在心;匠心打造经典好味道。
 
  伟龙新品火爆来袭,
 
  高端展台尽显独特魅力
 
  春糖展会期间更是推出了“香葱鸡片”同姊妹产品“伟龙松茸牛肉饼”、“伟龙鲜奶薄饼”两款新品震撼上市!当野生松茸搭配多汁鲜嫩的牛肉,跨越千里的香嫩与酥脆幸福相会,当巴氏鲜牛奶遇上优质的小麦粉,又开启了一场360的的美味体盛宴。
 
  与此同时,伟龙“港式鸡蛋仔”、“熊心吃吃布莱克”以及“玛丽酱甜梦露”也正式开售,搭配纯白色的展台,显得格外大气,但更深层次的体现了公司坚实,稳健的经营理念;门口处的城堡,给来参观的顾客一种视觉上的梦幻体验,显而易见,让人记忆犹新。“港式鸡蛋仔”、“熊心吃吃布莱克”、“玛丽酱甜梦露”更是得到了广大顾客的喜爱,口感香甜,奶味十足,让人爱不释手。
 
  2019年伟龙食品推出的新产品,都以香甜、清脆为主流路线,是颜值与潮流完美结合的时尚单品。这次伟龙推出的新品,不仅满足了年轻人追求时尚和仪式感的需求,更掀起了一场年轻群体的美味风潮;贴近年轻消费群体,不断为产品创造热度。
 
  “伟龙”霸占春糖,
 
  2019再创辉煌
 
  没有任何一个企业和产品能够不劳而获,伟龙食品也深知如此。所以在每个产品的打造过程中都做到精益求精——坚持产品的创新,坚持产品的美味,坚持产品的品质
 
  2019年,伟龙食品也将鼓足势头,努力向前,持续发展新力量。虽然百届糖酒会已经圆满落幕,但我们期待您记住伟龙,关注伟龙,让伟龙陪伴您的每个明天!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