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今后几年俄有能力对华出口15万吨禽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6  来源:中俄资讯网
核心提示:俄罗斯农业部长德米特里 帕特鲁舍夫向记者表示,俄罗斯在接下来几年里有能力向中国出口约15万吨禽肉。帕特鲁舍夫说: 接下来几年里,俄罗斯禽业企业有能力向中国市场......

俄罗斯农业部长德米特里·帕特鲁舍夫向记者表示,俄罗斯在接下来几年里有能力向中国出口约15万吨禽肉。


帕特鲁舍夫说:“接下来几年里,俄罗斯禽业企业有能力向中国市场供应约15万吨禽肉。中国每年进口约50万吨禽肉,这为俄罗斯厂商提供了很大的出口增长空间。”


他说,去年11月俄中就相互供应禽肉签署议定书后,目前可以对华出口禽肉的俄罗斯企业有23家。


帕特鲁舍夫指出:“俄罗斯是全球五大肉类生产国之一。畜牧业领域呈现积极发展态势。禽业2018年同比增长0.7%。增加外销可促进产业发展,丰富肉产品种类,并提升产品质量。”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