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细数北美高端宠物食品品牌SugarFox糖狐旗下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6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Sugar Fox,是来自北美的高端宠物食品品牌,自二十世纪七十年代起一直致力于宠物食品行业,如今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宠物食品企业。目......

Sugar Fox,是来自北美的高端宠物食品品牌,自二十世纪七十年代起一直致力于宠物食品行业,如今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宠物食品企业。目前,Sugar Fox产品不仅畅销北美近半个世纪,通过了北美百万养宠家庭的考验,更远销欧洲、澳洲,深受当地宠物消费者的喜爱,近年来成功进驻亚洲市场,积极布局中国宠物食品行业。


QQ图片20190305163224.jpg


2017年,北美高端宠物食品品牌Sugar Fox叩响了中国宠物食品市场的大门,所有产品运输均符合“进出口食品安全管理办法规定”并经过美国商务部、中国农业部双重检验,拥有美国合法进口的资质。Sugar Fox旗下产品包括全天然野猪豌豆配方、全天然深海嘉年华配方、全天然三文鱼鳕鱼配方、全天然金枪鱼鳕鱼配方、全天然海洋盛宴配方、全天然海洋配方等系列。


QQ图片20190305163647.jpg


Sugar Fox全天然野猪豌豆配方,采用营养含量高的北美纯正野生猪肉为原料,经过特殊工艺加工而成,不会阻塞血管、易于宠物吸收,富含的亚麻籽油有助于宠物毛发及皮肤健康,其中搭配的新鲜豌豆还可平衡GI指数。


Sugar Fox全天然深海嘉年华配方,以新鲜沙丁鱼、三文鱼、比目鱼、鳟鱼、金枪鱼、鲣鱼、鳕鱼等七种深海鱼为原料,营养丰富,可增强宠物免疫力,对宠物有延缓衰老、保护视力、促进认知功能完善的作用。


Sugar Fox全天然三文鱼鳕鱼配方,以新鲜三文鱼和新鲜鳕鱼为主要原料,有助于宠物脑部发育和肠道健康,还可帮助宠物预防心血管疾病,长期食用宠物毛发将富有光泽。


Sugar Fox全天然金枪鱼鳕鱼配方,以新鲜金枪鱼和新鲜鳕鱼为主要原料,具有较低热量较低脂肪的特点,有助于保护宠物肝脏,帮助宠物关节和骨骼护理,而且可以有效预防宠物鼻泪管堵塞。


Sugar Fox全天然海洋盛宴配方和Sugar Fox全天然海洋配方,都是以新鲜沙丁鱼、三文鱼、比目鱼、鳟鱼、金枪鱼、鲣鱼、鳕鱼等七种深海鱼为原料,值得一提的是Sugar Fox全天然海洋盛宴配方为大颗粒狗粮,为电商专供产品。


以上北美高端宠物食品品牌Sugar Fox旗下产品均为美国原产非转基因犬粮,不仅成功实现GMO FREE(非转基因认证),更高于美国动物饲粮管理协会AAFCO标准,致力于为更多的毛孩子带去健康和福祉。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