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引爆春糖的酵真康普茶,目标锁定下一个10亿大单品,凭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6
核心提示:刚刚过去的春季糖酒会,犹如一个大秀场:有人展示企业风采,透露下一步战略布局;有人推广潜力新品,诚招全国经销商代理;有人实现品类占位,在2019年市场竞争中占据有利位置……
   刚刚过去的春季糖酒会,犹如一个大秀场:有人展示企业风采,透露下一步战略布局;有人推广潜力新品,诚招全国经销商代理;有人实现品类占位,在2019年市场竞争中占据有利位置……
 
  从以上角度上来看,酵真康普茶可谓“兼而有之”;更让人感到震惊的是,虽然刚刚问世不久,但依然以狂风骤雨的态势,拿下年度“明星新品”、签约上百家经销商!难怪有人感慨,酵真康普茶“出道即巅峰”。那么,这一切酵真康普茶是靠啥做到的?
 
  实力:名企加持,田野集团保驾护航
 
  酵真康普茶的横空出世,让湖北益美珍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益美珍果”)的名字浮出水面。如果你对它感到有些陌生的话,那么相信益美珍果的战略投资者——上市公司田野股份(股票代码:SO832023)肯定听过。
 
  田野股份位于北海市合浦工业园区创业大道,注册资本1.2亿元。公司发展至今,设有五家全资子公司:海南达川食品有限公司、广西田野创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海南田野果饮食品销售有限公司、湖北田野(农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爱斯曼食品有限公司,是广西、海南、湖北农业产业化高科技龙头企业。公司拥有占地600亩的三个生产基地和冷库及田野创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面积达9000亩的种植基地,总资产达近十亿元人民币。
 
  事实上,田野股份的加入不仅为酵真康普茶提供了实力护航,也为产品的高品质提供了源头保障。田野股份旗下的子公司海南达川,在饮料行业家喻户晓,可口可乐、农夫山泉、汇源、娃哈哈等国内外一线品牌,都与其有着深度合作,系出同门的酵真康普茶从一开始就占据了竞争的领先位置。
 
  颠覆:创新为王,打造“中国人的康普茶”
 
  或许有人好奇,一个是上市名企,一是是行业新贵,田野股份联手益美珍果重磅打造的酵真康普茶,到底具有怎样的魔力?答案其实很简单:颠覆。
 
  众所周知,目前欧美市场康普茶极为流行。数据显示:在美国,康普茶在2015年瓜分了1/3的功能性饮料市场,2016年的扩张速度达到了41%,预计2020年市场价值将突破120多亿元。酵真康普茶将这个国际流行的潮流品类引入国内,并没有简单地复制,而是进行了颠覆性的创新,打造“中国人自己的康普茶”。
 
  尤其是酵真康普茶独树一帜的“双发酵”理念,完美诠释了该产品的稀缺性和独创性;发酵果汁+发酵茶液的双倍发酵,构建酵真康普茶核心竞争力的同时,也奠定了它在高品质茶饮当中的江湖地位。
 
  网红:潮流爆款,迎合年轻人“瘦身”需求
 
  一款网红饮料需要具备哪些要素?要好看,颜值得高;要好喝,口味得不凡;要有纤体功效,爱美的女性往往可以爆发惊人的消费力,同时在传播上也具备更多的话题性。
 
  很显然,如今的酵真康普茶就是不折不扣的潮流网红爆款。酵真康普茶的产品风格,不过分张扬,又不失时尚调性。创意上简洁现代,自然健康、清新质朴。大色块与白的撞色,鲜明突出,四款产品配以不同颜色,系列化势能强烈;主画面中茶叶与底色的结合,舞动的茶叶形象展现出自由、轻快的内涵。主视觉把产品特性用一个字表达,“康”、“酵”、“无”、“蜜”四个字鲜明烘托产品出健康、发酵、无糖和蜂蜜四种属性,区隔竞品,在视觉上具有强烈的冲击感。
 
  与此同时,酵真康普茶健康元素的凸显,也让其更容易获得都市年轻女性尤其是热衷纤体瘦身白领的青睐,构建起更加多元立体的消费场景:运动健身来一瓶,午后休闲来一瓶,逛街课间来一瓶,随时随地,“酵”醒沉睡的身体。
 
  引爆:渠道突围,风靡便利店、商超
 
  据悉,在今年的春季糖酒会上,据不完全统计,酵真康普茶意向经销商人数总计达一千多人,缴纳代理定金的近百人。据益美珍果总经理曹总透露,在签约经销商当中,拥有连锁便利店、商超、高校等渠道的经销商占比非常高。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经销商的热烈追捧之外,全国各大商超采购也蜂拥而至。截至目前,华润万家、福建冠超市、北京物美超市和好邻居、山西家家利超市、武汉中百罗森等,都已经和酵真康普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可以毫不夸张地说,2019年的饮料江湖,酵真康普茶已经成为便利店、商超系统眼中的“香饽饽”,有望在这些渠道全面引爆。
 
  长线:创意营销,引领品类发展风潮
 
  糖酒会上的成功,并没有让酵真康普茶停下脚步。在益美珍果曹总看来,此次春糖招商的成功,为酵真康普茶的市场布局开了一个好头,未来的目标是打造一款10亿级的大单品;为此,酵真康普茶坚持实施“长线策略”,既要畅销又要长销。
 
  为此,益美珍果已经着手在品牌打造上进行一系列针对性布局:与唯品会旗下万象传媒初步敲定合作计划,深度对接都市时尚女性、小资群体,将酵真康普茶植入到一些都市情景剧之中,目前的合作目标锁定为由靳东主演的年度热剧《精英律师》;与今日头条深度洽谈中,未来将通过头条系,特别是抖音短视频进行品牌传播曝光;此外,热门网剧植入、趣味视频传播、电商平台打造等,也都陆续呈现……
 
  酵真康普茶,为颠覆而生、为重构而来。可以预见,2019年的茶饮江湖,必将随着酵真康普茶的崛起而掀开新的历史篇章!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