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安井黄金蛋饺:只有努力的人才配得上金黄色的未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9  来源:中华网
核心提示:《情绪料理》是近年最火的迷你网剧之一,第二季播出就广受好评。其中有一集让人印象深刻:讲述一个外卖小哥为了赚钱,每天都在和时间赛跑,有一天撞车后,来到店里,明叔......

《情绪料理》是近年最火的迷你网剧之一,第二季播出就广受好评。其中有一集让人印象深刻:讲述一个外卖小哥为了赚钱,每天都在和时间赛跑,有一天撞车后,来到店里,明叔为他做了吃的,才知道,客户催得紧他被车撞了,怕去了医院没人照顾自己,所以自己先来吃东西,再去医院……


故事是走心的,用一颗黄金蛋饺诠释了奋斗者的历程:一颗颗蛋饺,金黄的外包下,包裹的是历经磨难的灵魂,即使黄金蛋饺是孤独的,却不是每个人都能配得上,如同金黄色的未来,想要就把受苦的眼泪收回去,不断前行。



情节走心,却让我们记住了黄金蛋饺,第二季《情绪料理》幕后冠名是安井食品,而黄金蛋饺恰恰也是安井食品的大单品之一,安井食品透过人物和产品的故事为演绎一个奋斗中不断前行的品牌,也象征着安井这个企业的奋斗历程,风雨兼程,由小做大,由大做强,奋斗的背后的故事。



近几年,安井食品的业绩持续发展,在A股上市后不断拓展生产基地和市场版图,在市场的品牌推广上也是持续创新,除了城市里经常看到的公交车身宣传,广播电台安井食品定制的互动节目宣传外,还延伸到城市地铁冠名“安井号”和厦门航空航线的宣传,这样积极向外发展的品牌就是一个励志的品牌大片。


每段人生,犹如每道美食,虽然看起来相似,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用心。当美食落味,浓情入心,每一次奋斗,唯有安井黄金蛋饺,配上你金黄色的未来。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