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当日本NASA遇见裸藻 打造高增长的宇宙食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9
核心提示: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 Japan Aerospace Exploration Agency,简称JAXA,即日本NASA)同悠绿那集团旗下风投公司合作的「Space Food X」项目,将利用裸藻(微藻)培养技术进行宇宙新食材资源的开发协作。
   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 Japan Aerospace Exploration Agency,简称JAXA,即日本NASA)同悠绿那集团旗下风投公司合作的「Space Food X」项目,将利用裸藻(微藻)培养技术进行宇宙新食材资源的开发协作。
 
  “Space Food X”是一项共创计划,旨在最大限度地活用发掘日本的优秀技术和饮食文化,解决宇宙与地球的共同课题--“饮食”的课题。
 
  真实技术基金、JAXA和Sigmacis负责企划运营,拥有超过30多家公司(截止2019年3月27日)的公司、大学和研究机构的关键人物和专业人士。
 
  通过跨领域且有机的合作促进研究开发和事业创造。从而早期创造有着巨大增长市场的宇宙食物相关市场,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人类未来社会做出贡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