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黄磊成为佳贝艾特全球首位代言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30
核心提示:3月27日,作为国际羊奶粉品牌“领头羊”的佳贝艾特宣布——正式签约着名演员、导演黄磊作为“羊奶推荐大使”,黄磊也成为佳贝艾特全球首位代言人。
   在人们的普遍认知下,奶粉几乎和牛画上了等号。然而近些年的发展,羊奶粉以其小分子易吸收等特点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识、认可。
 
  3月27日,作为国际羊奶粉品牌“领头羊”的佳贝艾特宣布——正式签约着名演员、导演黄磊作为“羊奶推荐大使”,黄磊也成为佳贝艾特全球首位代言人。
 
  2018年,佳贝艾特总营收超过20亿元,再次创造羊奶粉的行业新高度。即便如此佳贝艾特却一直保持低调的态度,此次高调聘请代言人有何玄机?
 
  同黄磊育儿理念达成共识
 
  黄磊一直以“好丈夫、好父亲”的形象深入人心,大女儿黄多多一直备受大家喜爱,不但小小年纪就能自主翻译英文书籍,还会写剧本,弹钢琴,演话剧,而且待人接物无不展现出极高的修养。
 
  黄多多的优秀与黄磊的家庭教育是分不开的,黄磊独特的教育理念也成为了很多父母学习的对象。
 
  黄磊在陪伴孩子成长过程中,不断给予孩子精神上的支持,向社会传递一名父亲在育儿方面的理念。
 
  已经此次与佳贝艾特的携手也是双方首先在育儿理念上达成了共识。其行事风格和价值理念与佳贝艾特严谨做事、加倍爱护的品牌调性高度契合。
 
  佳贝艾特希望能通过黄磊的代言,触动更多的父亲在家庭中扮演更重要的陪伴角色,给孩子双倍的关怀与陪伴,让家庭能够变得更美好幸福。
 
  致力于提高羊奶粉营养价值的认知
 
  当然,此次签约是一个互相认可的双向选择。
 
  黄磊曾表示,代言产品只能选择最好的、最放心的品牌。“羊奶是值得被推广的品类,佳贝艾特是值得被信赖的国际品牌”。
 
  事实上,有关于消费者对于羊奶粉的认知还处在不断深化的过程中。
 
  近两年,羊乳行业高速增长,但整个品类却仅占奶粉市场不到5%的份额。大多数消费者对羊奶还没有全面的认知,认为易过敏的宝宝才会喝羊奶,甚至误认为“问题宝宝”才会喝羊奶,羊奶接受度仍然偏低。
 
  据相关实验证明,羊奶营养素种类和含量都更接近母乳,更具有牛奶粉没有的“小分子易吸收”的特点。羊奶粉的接受度可以比牛奶更广,羊奶的营养价值应为更多的消费者所认知。
 
  作为行业领头羊,佳贝艾特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提高羊奶粉营养价值的认知度,承担发扬羊奶产业的使命。
 
  2016年,在哈尔滨国际乳业合作会议上,佳贝艾特与国乳中心合作召开国际羊奶产业高峰论坛,邀请国内外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共同探讨羊乳的价值与发展,进一步提升羊奶在行业的影响力;同时佳贝艾特还积极参与到俄罗斯最权威的婴幼儿营养大会、欧洲儿科胃肠病学、肝病学和营养学协会(ESPGHAN)峰会等多场国际大会当中,凝聚全球科研力量,验证羊奶好消化易吸收的特点。
 
  对此,佳贝艾特CEO李轶旻表示:“从全球范围来看,整个的羊奶粉包括羊乳制品已是发展趋势,我们需要让更多消费者认识到,羊乳制品的成分能给孩子带来更充分的营养,也希望有更多的消费者去选择羊乳制品,此次佳贝艾特邀约明星代言人的最终目的也在于此。”
 
  带领羊乳行业不断突围
 
  一直以来,羊奶粉被视为小众奶、贵族奶,因其价格偏高及其一定的膻味,难以“飞入寻常百姓家”。
 
  近年来,奶业科技工作者加大了在寻求和开发优质奶源方面的研究,多项研究表明,羊奶与母乳相似度很高,不仅“天生分子小,好消化易吸收”,而且具有弱碱性、乳糖耐受性、不易过敏等特征,是适合婴幼儿饮用的优质奶源。
 
  生产工艺和研发的不断升级也促使了行业的加速增长。近两年羊乳行业以超过20%的年复合增长率快速崛起,呈现出的井喷态势。羊乳行业的高速发展,引来各大乳企争相入场布局。
 
  据社科院发布的《中国羊奶粉产业发展研究》显示,虽然中国羊奶粉的优势品牌和市场梯队逐步明显,但中国羊奶粉市场还缺乏真正意义上的统领品牌和完整的市场梯队。没有优势品牌的行业,不是健康发展的行业;没有龙头品牌的产业,难以形成品类竞争的优势。
 
  作为行业的龙头企业,佳贝艾特也承担起带领行业不断突围的重担。
 
  近日,澳优公布了2018年全年业绩数据。实现中国境内销售额同比增长约64.4%至约人民币17.73亿元,海外销售额为人民币约2.61亿元,同比增长约29.5%,创下历年来最大增幅,表现出良好的上行势头。
 
  尼尔森官方数据公开显示,2018年中国婴幼儿进口羊奶粉中佳贝艾特销售占比64.2%。
 
  据了解,2018年销售额超20亿的佳贝艾特持续助力行业发展,以其高水准的产品质量、独特高效的运营模式、不断突破的科研水平、多元稳定的渠道合作等在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携手行业不断探索新发展、新局面。
 
  进入2019年,佳贝艾特加大马力,从明星代言、广告投放、扩展渠道等方面汇聚优势资源,助力品牌理念升级。
 
  2019年,为进一步提高消费者对羊奶产品的认受性,佳贝艾特将继续采取一系列战略性举措,稳中求变,推动品牌升级,除了继续深化渠道合作外,将持续加大品牌渗透力,邀请代言人打造品牌形象。
 
  未来,佳贝艾特可期!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