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科学家指出可抑制癌症的日常食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01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核心提示:美国马歇尔大学网站报道称,该大学的研究者们指出一种能显著抑制乳腺癌基因表达的食品。
  美国马歇尔大学网站报道称,该大学的研究者们指出一种能显著抑制乳腺癌基因表达的食品。
 
  科学家们解释说,每天食用57克核桃可以抑制所诊断的肿瘤生长。为临床研究选出了10名被诊断患有乳腺癌的女子,并做了活体组织切片。
 
  此后她们随机被分成了两组:一组每天食用两盎司核桃,另一组则在监测中。
 
  两周后所有患者的肿瘤都被切除并且重新取了病灶组织样本。
 
  事实证明,在食用核桃后456份被鉴定的基因表达在肿瘤都发生了变化。马歇尔大学生物科学教研室的海伦?哈尔德曼教授说:“这些结果证明了一种假设,就是食用核桃可以抑制肿瘤生长并增加乳腺癌患者存活的机会。”她说,为证明所做的结论还需要做更多的研究。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