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英媒:法国“奶酪日”宣扬生乳对健康有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01  来源:参考消息网
核心提示:英媒称,法国传统奶酪制造商27日敦促政府和议员保护生乳奶酪产品,因为越来越多由巴氏杀菌牛奶制成的工业奶酪进入了全球市场,并使人们对抗生素的抗药性越来越强。
  英媒称,法国传统奶酪制造商27日敦促政府和议员保护生乳奶酪产品,因为越来越多由巴氏杀菌牛奶制成的工业奶酪进入了全球市场,并使人们对抗生素的抗药性越来越强。
 
  据路透社3月27日报道,在法国庆祝全国“奶酪日”之际,生乳奶酪制造商在法国各地组织了多场活动,宣传生乳对健康的益处。当地奶酪协会的里谢-勒鲁热说:“为什么人们会食物不耐受?为什么人们对抗生素的抗药性越来越强?这是因为他们没有吃足够多的生食,尤其是生乳或生乳奶酪。”
 
  总部设在美国的崇尚传统奶酪者联盟的项目负责人卡洛斯·耶斯卡斯说,他认为法国奶酪面临风险,因为使用巴氏杀菌乳的大型乳品公司带来了竞争,小奶农及其祖传技术正慢慢消失。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