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日本一大型西餐厅针对名字中含有新年号的预约客人推出打折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01  来源:人民网
核心提示: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针对今天上午由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在记者会上正式公布的新年号“令和”,藤田观光株式会社宣布,其运营的新宿华盛顿酒店的2家直营餐厅将对名字中含有“令和”2字的预约客人推出8折优惠的打折活动。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针对今天上午由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在记者会上正式公布的新年号“令和”,藤田观光株式会社宣布,其运营的新宿华盛顿酒店的2家直营餐厅将对名字中含有“令和”2字的预约客人推出8折优惠的打折活动。而在名字中只含有其中1个字的预约客人也可以享受9折优惠。这项优惠活动将于4月26日至5月31日期间施行。
 
  据悉,通过预约网站等方式进行预约的客人不包含在内。客人到店时,只要出示驾驶证等有效证件,就能享受到这一优惠举措。
 
  至今已经使用了30年的“平成”年号将于4月30日终止,从5月1日开始,日本全国将统一使用新年号“令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