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孕妇多吃海鱼减少早产风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09  来源:中国妇女报
核心提示:近期,南澳大利亚健康与医疗研究所的一项新研究成果表明,妇女在怀孕期间增加欧米伽3多不饱和脂肪酸的摄入,能有效降低早产风险。
  近期,南澳大利亚健康与医疗研究所的一项新研究成果表明,妇女在怀孕期间增加欧米伽3多不饱和脂肪酸的摄入,能有效降低早产风险。
 
  研究小组对70项随机临床试验结果进行梳理分析发现,每天摄入欧米伽3多不饱和脂肪酸的孕妇,生育早产儿的风险降低了11%;生育超早产儿(未满34周)的风险降低了42%;孕育低体重出生儿(未满2500克)的风险降低了10%。
 
  研究人员表示,目前预防早产的方法并不多,这一新研究成果对产妇、孩子和医疗工作者都具有非常重要意义。摄入欧米伽3多不饱和脂肪酸不一定非要依靠补充剂,海鱼体内的鱼油所含该营养素就非常丰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