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专家告诉你哪些食物可预防肝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0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核心提示:专家基于30多年的观察研究结果就肝癌预防手段的有效性得出了结论。专家在美国癌症研究协会(AACR)年会上指出,吃全谷物食品可降低患肝癌风险。
  专家基于30多年的观察研究结果就肝癌预防手段的有效性得出了结论。
 
  专家在美国癌症研究协会(AACR)年会上指出,吃全谷物食品可降低患肝癌风险。
 
  专家使用了两项医务工作者健康状况大型调查所得数据,两项调查分别始于1976年和1986年,参与者每隔几年填写一次健康状况和饮食习惯调查表。
 
  在32年的时间里,12.5万名参与者中有141人被诊出肝癌。
 
  研究报告第一作者张雪红(音)博士表示:“我们发现,常吃全谷物食品可降低患肝癌风险。”
 
  据此前报道,科学家认为,睡眠不足会永久性损害DNA,并增加患癌风险。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