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浙江桐庐县进一步规范米面制品经营秩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4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核心提示:日前,浙江桐庐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生产、流通环节米面制品专项检查和“你点我检”活动,严格规范米面制品市场经营秩序,严厉打击在米面制品中违法滥用添加剂、添加非食用物质等行为,确保市面上米面制品的质量安全。县食品行业监督协会四名会员参与此次活动。
   本报讯   日前,浙江桐庐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生产、流通环节米面制品专项检查和“你点我检”活动,严格规范米面制品市场经营秩序,严厉打击在米面制品中违法滥用添加剂、添加非食用物质等行为,确保市面上米面制品的质量安全。县食品行业监督协会四名会员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对全县范围内米面生产加工小作坊、经营摊位进行检查和抽样,重点检查米面制品是否非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及添加剂,共抽取河粉、米线、年糕、饺子皮、面条等样品25批次,涉及苯甲酸、山梨酸、铅、二氧化硫等项目,检测结果均合格。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加大米面制品风险隐患排查力度,通过摸底调查、锁定源头、建立食品安全常态保障机制等方式,督促食品生产经营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坚决杜绝米面制品非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及添加剂的情况,全面提升该县米面制品食品安全水平。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