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美国进口的三分之一新鲜旗鱼来自巴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5
核心提示:据美国海关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美国海关进口新鲜旗鱼鱼头和/或去内脏旗鱼的平均到岸价为8121美元/吨,比上月高13%,比2018年1月低10%。201......

据美国海关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美国海关进口新鲜旗鱼鱼头和/或去内脏旗鱼的平均到岸价为8121美元/吨,比上月高13%,比2018年1月低10%。


2019年一月份,美国进口新鲜旗鱼的量为315吨,CIF价格计算,进口额为255.8万美元。


与上月相比,这些进口量和进口额分别下降了45%和38%,与2018年1月相比,分别下降了26%和34%。


巴西和厄瓜多尔是美国新鲜旗鱼的主要供应国,出口量分别为123吨和88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