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食品行业新闻速递2019.4.16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6
核心提示:盒小马首店停业、中粮糖业总经理辞职、蒙牛加码新兴渠道......
   1
 
  联手饿了么,良品铺子推甄麻藤椒系列卤味新品
 
  近日,良品铺子联手“外卖大佬”饿了么展开了新品营销活动。上饿了么搜良品铺子,就可以查看到甄麻藤椒系列新品。该系列新品共有藤椒牛肉、藤椒鸭脖、藤椒鸭舌以及藤椒小鸡腿四大品类。为促进新品推广,4月13日-4月14日期间,良品铺子还在全国部分门店开展全场领劵下单满69减25元的优惠活动!
 
  2
 
  盒小马首店停业,官方回应称系区域经营调整
 
  运营将近一年后,大润发与盒马鲜生联合打造的“盒小马”首家店苏州文体店于近日停止营业。对于停业原因,盒小马负责人表示:“停业是因为公司区域经营调整,但盒小马整体发展策略不变,按照既定计划稳步发展中,5月中下旬还将有新店开业,不过今年开店进度会放缓。”
 
  据盒小马官方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4月4日,盒小马全国门店总数达到16家,分布于江苏、安徽、浙江、上海、广东、吉林等6个省市。
 
  3
 
  刘昊然成百力滋全新代言人
 
  继春夏成为百醇新代言人之后,4月15日格力高旗下另一品牌——百力滋也迎来了全新代言人刘昊然,并推出了限定新品——香菜味百力滋,还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了一款定制礼盒。礼盒中不仅有两盒香菜味百力滋,还有一款专属钥匙扣,并附赠刘昊然亲笔签名照一张,以此满足广大粉丝。
 
  近年来粉丝经济强势兴起,无论国内还是跨国食品企业都开始日益重粉丝效应,从粉丝需求出发,不断加强与粉丝消费者的互动,以此扩大品牌的传播,增强消费者粘性。
 
  4
 
  中粮糖业总经理李风春辞职
 
  近日,中粮糖业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4月11日收到现任董事、总经理李风春的书面辞职报告。由于工作调动原因,李风春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一并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副董事长、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书面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中粮糖业在公告中称,李风春女士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的情形,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后续将按照法定程序完成董事补选、总经理聘任等工作。
 
  5
 
  联手LINE FRIENDS,德芙推6款春日限定新品
 
  德芙近日与LINE FRIENDS上海淮海路店合作了一场私房巧克力特别款待会,推出了春日限定巧克力——德芙小清新系列LINE FRIENDS限量款!人气颇高的Brown和Cony“亲临”现场助阵,6款萌萌的新品惊喜亮相,不仅对品牌、新品起到了很好的传播作用,还增强了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趣味。
 
  6
 
  蒙牛加码便利蜂新兴渠道
 
  日前,蒙牛集团与便利蜂举办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表示双方将在研发、渠道和联合营销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商品和更便捷的购物体验。蒙牛重视便利蜂这一渠道的背后是便利蜂的高成长性。
 
  资料显示,作为一家成立两年的便利店创业公司,便利蜂目前已在华北、华东都市圈开设了600余家直营便利店。便利蜂华东总经理薛恩远称,按照今年规划,便利蜂将深耕华北、华东两地,完成新开1000家门店的目标。
 
  蒙牛常温事业部重点客户部总经理谷振东表示,在深入思考便利蜂数据驱动的理念之后,蒙牛内部越来越重视便利蜂这个新兴的重点渠道。在完成蒙牛内部的组织优化后,3月份蒙牛产品在便利蜂的销售额环比增长超过4倍,特仑苏在同品类中的排位上升6名。这些成果让蒙牛认识到便利蜂技术、管理的先进之处,这也是促成此次高级别战略合作的动因。
 
  7
 
  火锅底料第一股天味食品4月16日上市
 
  鏖战多年后,天味食品在今年3月12日首发过会,时隔十天便在3月22日拿到了上市批文。4月14日晚间天味食品就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将于4月16日在上交所上市,这也系A股首家火锅底料上市公司。
 
  据悉,天味食品主要品牌包括“大红袍”、“好人家”、“天车”及“有点火”,公司产品包括火锅底料、川菜调料等。天味食品主营业务收入依托火锅底料、川菜调料。
 
  8
 
  联手三福百货,7-11进军福州市场
 
  近日,柒一拾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福建榕宁便利店管理有限公司签订《福建省特许经营合同》,标志着7-11正式进军福建,而福州是其第一站。福建榕宁便利店管理有限公司两大股东分别为福建榕宁投资有限公司和三福服饰有限公司,这印证了此前业界关于三福百货获得7-11福建省特许经营权的说法。
 
  目前,7-11便利店的加盟分为A加盟和D加盟两种加盟方式。A加盟是指:由加盟者提供店铺,以投资人的身份进行加盟,加盟主自己全职或安排两位管理者管理店铺,公司和加盟主以利润分成的方式进行收益分配。D加盟是指:7-11公司提供现成的店铺,将经营权委托与加盟者(仅限夫妻),加盟者全职管理店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