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南宁武鸣区开展高考考点食品安全大排查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6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核心提示:近段时间“回南天”反复出现,极易滋生霉变细菌,存在许多食品安全隐患。为进一步强化食品餐饮、流通环节的监管,尽早发现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近日,广西南宁市武鸣区市场监管局派出执法人员对辖区高考考点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行动。
  近段时间“回南天”反复出现,极易滋生霉变细菌,存在许多食品安全隐患。为进一步强化食品餐饮、流通环节的监管,尽早发现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近日,广西南宁市武鸣区市场监管局派出执法人员对辖区高考考点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行动。
 
  该局执法人员兵分两路,分别检查了武鸣高中、广西壮校、武鸣中学的食堂及学校内的小超市。重点检查学校食堂开餐、卫生环境、基础设施、食品原料、食品存储、餐厨剩余物处置工作等情况,现场查看了校园内小超市食品经营许可、环境卫生、上架产品情况等。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当即告知学校领导以及承包经营者,并要求学校内部自行督促整改落实,保障师生食品安全。
 
  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强调,学校食堂要细化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按照《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要求,规范经营行为,确保师生饮食安全;校方务必高度重视食品安全领域的问题,举一反三,自行加强摸排安全隐患,尽早检查发现问题并且及时整改,确保广大考生复习冲刺期间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接下来,南宁市武鸣区市场监管局将按照工作部署,对辖区内各学校以及学校周边的食品经营店进行监督检查,对存在安全问题、有违法违规行为的单位进行相应处置,切实消除校园食品安全隐患。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