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葡萄牙查获约4000升假葡萄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6  来源:中外葡萄与葡萄酒
核心提示:据《Notícias ao Minuto》报道,近日,葡萄牙食品和经济安全局(ASAE)在调查冒牌或掺假葡萄酒的过程中,查获了约4,000升假葡萄酒。
  ASA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批假葡萄酒含有“非葡萄酒原料”,人工添加了合成色素。“安全局在几个商家中收集了葡萄酒样本后,在实验室进行分析,最终发现这个批次的葡萄酒含有不合格的物理化学物质。”
 
  ASAE补充说,“由于这几批产品十分可疑,最终在几个运营点被查获。这批葡萄酒总计大约有4000升,并且产品上带有商标,注明是葡萄酒和起泡酒。”
 
  根据ASAE的说法,这次调查是为了调查两起刑事案件而进行的“预防性”侦查,以调查在生产和包装环节做手脚的“假冒伪劣葡萄酒的不法行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