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豹发力与《瑰来》,你要知道罗斯的故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7  来源:汇能网
核心提示:或许你还没有喝过豹发力,但你要知道罗斯的故事。这对于所有球迷而言是个悲伤的季节,我们刚刚送走了在一座城市坚持了21年的诺维斯基,我们刚刚在美航球馆看完了韦德的......

或许你还没有喝过豹发力,但你要知道罗斯的故事。


这对于所有球迷而言是个悲伤的季节,我们刚刚送走了在一座城市坚持了21年的诺维斯基,我们刚刚在美航球馆看完了韦德的最后一舞,而今天罗斯的纪录片又让球迷尽情泪目。


德里克·罗斯,近年来球迷逐渐陌生的名字。我们依稀记得他是芝加哥的天之骄子,历史铭记着最年轻MVP的名字,你知道他叫罗斯,但你不知道他的故事,或许你知道他的故事,但你不知道他经历了什么。



从一个犯罪区生长出来的孩子,罗斯,混凝土中的一支玫瑰。通过对篮球的天赋与热爱,在高中和大学时期就通过完美的表现征服众人,成为了2008年的NBA选秀状元初入联盟。他的突破足够犀利,他的成长也足够迅速,将球队带进了总决赛,在他身上让芝加哥人几近目睹了曾经的辉煌。罗斯从最佳新秀到最佳阵容,入选全明星,斩获史上最年轻MVP,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顺利,一个顶级巨星即将冉冉升起,却突然在总冠军的路上重重摔了一跤,这一跤就再也没有起来了。



2012年4月28日,芝加哥公牛对阵费城76人的最后两分钟,罗斯用了一个最熟悉的上篮动作,但这个选择几乎成为了整个人生的转折。罗斯痛苦的落在地上,紧系着芝加哥球迷的心,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运动场上无情的伤病侵袭了这个芝加哥的孩子。一年不长,一年不短,罗斯回到了赛场,但仅仅复出的第10场球,右膝半月板撕裂,这一次,又是无情的等待。命运的魔咒总是令人绝望,接踵而至的是第三次重大伤病,右膝半月板再次撕裂,罗斯此后陷入了伤病无尽的挣扎,曾经被寄予厚望的他终是拜倒在命运的魔咒之下。


赛场的流离辗转,伤病的无尽徘徊,球队的无奈抛弃,球迷的残忍离开,罗斯甚至遭受很多人的误解与谩骂。这,是要承受多大的一切,这,足以让一朵玫瑰凋零。罗斯为了重回赛场,天知道他花了多大的力气,只记得那一次,罗斯接受了电击治疗后,接受采访时身体仍在不断颤抖。



正如所有故事一样会给读者一个期待,罗斯的故事也迎来了转折。2018年11月1日,罗斯代表明尼苏达森林狼出场,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50分,一己之力带领球队获胜,赛后的罗斯放声痛哭,所有的新闻头条聚焦回这位天之骄子,唤醒所有球迷内心玫瑰重绽的无限能量。


“如果你了解他的故事,你也一定会被感动”这是罗斯纪录片《瑰来》的一句话。拼尽全力,永不放弃,这是罗斯的故事,也是我们的青春。故事的背后,致敬所有不放弃梦想的人,致敬所有在最艰难的时候勇于坚持的力量。



豹发力,走进了罗斯的故事,携手德里克·罗斯重拾曾经的感动。故事不会骗人,故事会更加精彩。我们见证了玫瑰重绽,我们坚信着“花有重开日,人能再少年”,没有退役,不到终点。


我努力奔跑,只为追上曾经被给予厚望的自己。


豹发力,致敬每一个和自己赛跑的人。补充能量,只为精彩你的故事。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