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玺林谷CEO许馨:以天然五谷健康食物概念切入新社交零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8  来源:搜狐网
核心提示:随着时代的快速发展和生活压力,亚健康状况日趋严重,今天想和大家分享的主题是《新社交零售下的玺林谷》。新零售提出至今大概也有3年多时间了,这三年中无论是一级市场......

随着时代的快速发展和生活压力,亚健康状况日趋严重,今天想和大家分享的主题是《新社交零售下的玺林谷》。新零售提出至今大概也有3年多时间了,这三年中无论是一级市场的创业者还是二级市场的公司,也都在反复思考如何融入新社交零售模式,而面对新社交零售时代的概念,不同的人也有不同的解读。


创业缘起


创业前我在房地产行业工作,担任全国业务的副总裁,在这个期间也学着和世界对话,同时奔波于国内外也把身体搞垮了,状态一直不是很好,后来决定还是要把自身健康重视起来,当时就开始为自己的饮食制定一个系列的方案,但是这个过程要求严格的膳食和规律的锻炼。需要花费大量时间,为确保身体所需,每餐都要仔细计划和准备。最终饮食计划收效不错,但假如不能付出将近100%的时间,就不可能达到现在的效果。当我和朋友们谈起来这个计划,他们的回答都是:“我没有时间”。那时候就在想,肯定有更简单的方法,可以做到既健康又省时。当时萌发了我创业的初心,希望帮助人们获取最佳的营养和最便捷的食物,以提高人的身心健康和身体机能的无限活力,这就是玺林谷诞生的起源。完美平衡身心健康,做出既全面又营养健康的食品是我的初心。



不止天然·还很健康


相信大家都有早上赶地铁,匆匆忙忙到公司,没有时间来杯早餐,久而久之造成了我们不食早餐的习惯,不食早餐对于身体的危害不是一天就能体现的,而是身体长期机能体现,所造成的健康困扰表现是精神萎靡、状态不佳、胃动力不足,早餐是补充人一早醒来的能量,在中国不食早餐的人数已达到10亿人左右,由于生活中时间的限制,导致了大家没有办法好好享受一杯早餐,补充当天的能量所需。



有业内人士认为,当前国内人均GDP已超过1万美元,人们对于健康的状况是倍加关心,日常的保健、营养品、都是从不离口。古话说:民以食为天,食补食补,要从最天然最健康的食物溯源追踪,在人类历史进程的道路上,大部分时候人类和他们的祖先都没有固定的食物来源。从250万年前的能人开始,一直到石器时代结束,当智人四处迁徙时,我们只能找到什么吃什么。农业革命从此开始。我们告别了找到什么吃什么的狩猎时代,开始驯养动物、建造农场和种植庄稼。新石器时代的人类发现他们还可以将食物磨成粉末,不仅便于运输,还可增加食物的保质期。既有了稳定可靠的食物来源,以前用来寻找食物的时间现在就可以用来做其他的事情。食物是人类的生存根本,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现代人的饮食结构丰富多样,人们对食物的选择层出不穷,现在我们多了一种新的健康选择,玺林谷。



玺林谷·面向千亿级市场


在中国,已经有多品牌的各类产品,如能量棒、蛋白棒等,代餐产品也有很多,如营养奶昔、减脂饼干、营养片剂药物等。玺林谷作为天然五谷杂粮粥的新入局者,除了要重新定义国内外代餐行业,还建立了自己的销售渠道和平台。


玺林谷将采用新零售的商业模式,并不依赖大型电商平台,而是运用自身优势,以拥有的2万平厂家和专业的研发团队,以及在农业、投资、影视行业内的优势资源,开发打造一套自有完整的分润制电商新零售销售体系。玺林谷团队还为自己制定了一个“双百计划”——培养出100名收入过百万的代理商。短期目标是在未来一年内能够做到10亿元的累计销售额。



玺林谷本身拥有大量的行业资源,包括投资、电影、网络剧、电视剧、跆拳道馆、教育培训业、健康KOL网红、直播平台类…为玺林谷的产品提供了“新社交零售的服务场景”,有利于玺林谷打造“线下实体门店+线上‘玺林谷’+云仓系统+健康大数据”消费场景全供应链。


健康·玺林谷


中华历史源远流长,上下五千年,我们的饮食习惯也与以前大相径庭。现在我们的饮食不再受到时空的限制,吃什么、什么时候吃,都随我们的心意,其中唯一的限制就是时间和金钱。味道好但没营养的快餐食物随处可见,亚健康状态也触目惊心。按照全球74亿总人口来换算,约有50亿人左右,都属于亚健康人群。《金融时报》发表了一篇文章,介绍了一项对195个国家成年人饮食习惯的大规模研究。这项研究指出,不良饮食的风险被严重低估了。2017年,不好的饮食习惯跟1100万人的死亡相关。作为对比,跟烟草相关的死亡人数,只有大约700万人。这项研究发表在《柳叶刀》杂志上。论文的一位共同作者默里(Christopher Murray)说:“不良饮食造成的死亡人数,超过世界上其他任何风险因素。”按照人群排名来看该研究发现,不良饮食是各种可怕疾病的溯源。


研究显示,中国、日本和泰国最大的饮食风险是钠摄入太多。高钠食物主要包括酱油在内的常见调味品、速冻食品、罐头食品、熟食等。多数纳都来自于深加工食品。为了对食品进行保鲜,加工时往往会使用盐,这会提高食品中的钠含量。


而在美国、印度、巴西和德国等国家,包括大麦和糙米在内的谷物的摄入量太少,是主要的导致疾病的饮食因素。


随着健康常识的普及,人们会主动减少对钠、脂肪和糖的摄入,但是,与之相伴的风险是,人们会遗漏那些有益的食品。比如,谷物、水果和坚果这些食品的摄入过少。人们担心谷物和水果中包含的糖,担心坚果中包含的脂肪,但是却忽略了它们有益的一面。举例而言,坚果中就含有保护心脏的脂肪。


总之,这项研究表明,人们低估了饮食习惯对于健康的影响。不好的饮食习惯跟非传染性疾病的发病有关。这些不好的饮食习惯,有些是我们平时就会注意的,比如要控制糖、盐、脂肪的摄入,但矫枉过正,也会让我们忽略一些有益健康的食品,比如坚果和水果。


在中国疾病总人口和发病率超出你的想象:


86%白领亚健康


70%中国人过劳死风险


肥胖人口将达到5.25亿,导致的将是各类可怕的健康因素。


玺林谷天然五谷杂粮粥倡导营养健康全方面、以便捷、天然、五谷杂粮的食物概念拥抱全人类。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