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台湾超人气品牌幸福堂黑糖珍珠鲜奶来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8  来源:北国网
核心提示:大家久等了! 国内第一家幸福堂直营店(中华城旗舰店)即将开业啦!厦门幸福茶吉台湾总部直营店为您带来满满的幸福隆重为您介绍:台湾第一品牌超人气 黑糖珍珠鲜奶幸福......

大家久等了! 国内第一家幸福堂直营店(中华城旗舰店)即将开业啦!


厦门幸福茶吉台湾总部直营店为您带来满满的幸福

隆重为您介绍:

台湾第一品牌超人气—黑糖珍珠鲜奶幸福堂

幸福堂所有原物料皆是从台湾空运送至厦门

绝对百分之百台湾的品质保证

台湾总公司严格控管

希望能让厦门的粉丝们喝到跟台湾幸福堂

原汁原味一样幸福的味道


「(创业初期)都没有在睡觉,天天几乎都是凌晨就起来煮珍珠!」


这是幸福堂创办人陈泳良最新一次的创业尝试。 他先后创业多次,同时也失败十多次。他早在大学时期开始创业,拿著五千元台币卖女生发饰,十五年过去,当年不喜欢枯燥乏味上班生活的小伙子,现在已34岁,朋友笑称他已晋升中年大叔。



陈泳良说这一路走来,过去的经历令自己不断成长,「我们从夜市到摊贩,到店面,到连锁再到国际,都是一直在成长,而不是失败。」他吸取教训,不再卖到处都有的普通珍珠奶茶,改为卖较有噱头的黑糖珍珠鲜奶。这杯招牌饮料的灵感来自他的阿嬷,「我五六岁的时候就跟阿嬷在一起生活,当时我太调皮,让阿嬷炒黑糖炒过头」,没想到误打误撞,反令⿊糖的味道更好。




幸福堂在开业后短期内就掀起一波黑潮旋风,开店不到三个月更逢农曆新年,当时创下一天卖超过6000杯的惊人纪录。陈泳良当时忙得不可开交,「我们在过年的六天(假期),都没有在睡觉,天天几乎都是凌晨就起来煮珍珠,一直煮一直煮,每天都超级多人的。」但大受欢迎的背后却也为他带来烦恼,排队的人龙长的遮挡了其他商家的店面,令其他商家无法做生意,导致投诉多得惊动市政府;「警察、警察局长、市政府的人」不断前来关切,要把我们赶走,在经过多次协调沟通,我们才得以稳定下来,继续让「幸福堂」传递幸福滋味。


国内第一家幸福堂直营店开业啦!

现在不用到台湾也品尝得到啦!

有喝过会幸福的黑糖珍珠鲜奶吗?

严选实材、正宗古法是「幸福堂」独有的好味道!

不是只有味道而已,还有首创幸福纹路!

幸褔滋味缺一不可!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