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2019年4月18日起厄瓜多尔企业开办将实现网上办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8  来源:中文国际
核心提示:厄瓜多尔《宇宙报》4月17日报道,经过4年多的试点,今年4月18日起,在厄瓜多尔开办企业将实现网上办理,人工办理程序将取消。但需进行物业登记的新开办企业(约占......

厄瓜多尔《宇宙报》4月17日报道,经过4年多的试点,今年4月18日起,在厄瓜多尔开办企业将实现网上办理,人工办理程序将取消。但需进行物业登记的新开办企业(约占厄每年开办企业数量的3%—5%)仍需通过人工办理。


厄于2014年9月开展网上开办企业试点工作。2018年,在厄开办的8800家企业中,3600家为网上办理。今年第一季度,厄网上开办企业比例达45%。传统开办企业程序通常需要30—45天,实行网上办理后时间将大大缩短。厄公司、证券和保险监管局预测,到今年底,厄线上注册企业比例将达95%。


网上开办企业具体程序为:第一步,通过厄公司、证券和保险监管局网站主页(www.supercias.gob.ec)进入“开办企业”页面。第二步,注册企业名称。第三步,填写股东、地址、税务申请等相关信息,并在30天内缴纳商业登记和公证费用约400美元。第四步,公证机构公证。第五步,公证机构将公证书发送至厄公司、证券和保险监管局。第六步,厄公司、证券和保险监管局将文件发送至相关单位,进行商业登记、获取企业税号,注册完成。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