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尼日利亚农业部长表示:“我们生产的大米已占我们所吃大米的9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8  来源:中文国际
核心提示:据纽约《撒哈拉新闻》报道,尼日利亚农业和农村发展部部长奥格贝说,该国90%的大米消费来自当地。奥格贝在周二于卡杜纳州扎里亚农业研究所的会议厅举行的2019年年......

据纽约《撒哈拉新闻》报道,尼日利亚农业和农村发展部部长奥格贝说,该国90%的大米消费来自当地。


奥格贝在周二于卡杜纳州扎里亚农业研究所的会议厅举行的2019年年度研究审查和规划会议上透露了这一点的。他说,这对当地生产商来说是可以实现的,因为他们得到了本届政府的支持,并指出该国正在转变“吃我们种植的东西,而不是吃进口食品”。


他说:“我们今天看到的一个很好的例子是尼日利亚大米。迄今为止,尼日利亚是泰国大米的主要和最大进口国,但是今天,我们已经能够朝着正确的方向实现范式转变,我们现在生产的大米占到了我们在该国食用大米的90%,我认为应该感谢这里的农民。尼日利亚不仅有养活自己的能力,而且有能力成为向其他非洲国家、欧洲和美国国家,包括远东,特别是中国出口农产品的主要参与者。


他说,农业经济的其他部门也看到了同样的趋势,在利益相关者的共同努力下,该国可以实现食品贸易的平衡。所有利益相关者都需要合作,继续发展该国的巨大潜力。(唐清男)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