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大陆首家直营店!日售6000杯的幸福堂茶饮入驻厦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22  来源:北国网
核心提示:来了,终于来了!大陆第一家 官方正版授权幸福堂茶饮直营店正式入驻厦门啦!劳动节当天正式开业。幸福堂茶饮成立于2018年1月,在台湾超过60家分店,是台湾本土的......

来了,终于来了!大陆第一家——官方正版授权幸福堂茶饮直营店正式入驻厦门啦!劳动节当天正式开业。



幸福堂茶饮成立于2018年1月,在台湾超过60家分店,是台湾本土的茶饮品牌,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也被不少旅游博主评为“去台湾必打卡的奶茶店之一”。这一次,众望所归,幸福堂终于将连锁店开到大陆了,而幸福堂直营店(中华城旗舰店)就是幸福堂开创事业新篇章的第一步。



据悉,幸福堂茶饮入驻大陆的第一家店选址在厦门中华城,该店铺的所有原材料均为台湾空运到厦门,品质受到了台湾总店的严格把控,这也让厦门的粉丝能尝到与台湾总店一样原汁原味的美妙口感。



幸福堂茶饮重新定义奶茶在人们心中的形象,以天然、健康、手工为主打,满足消费者对食品健康的高端需求。在产品品质上,幸福堂只使用天然原材,古法手制健康茶。在运营上,幸福堂颠覆了传统的经营模式,采用全开放式的手工现炒黑糖,让消费者可以观察到茶饮制作的每个过程,饮用更放心。



幸福堂坚持古法手工制作,每一杯茶都极具匠心。在刚开业时,幸福堂的人手虽然不够,却从未放弃对品质的追求。茶饮中的珍珠从半夜就开始制作,使用人工熬煮珍珠,即使需要很多繁琐枯燥的过程;但熬煮的时间和火候都控制的无比讲究,快煮、慢熬、翻搅、冷却一系列的制作手法只为保障珍珠的口感Q弹有嚼劲。这种工匠精神应用在幸福堂所有产品中,这也让幸福堂茶饮别具风味,与市面上绝大多数的速成品不一样。



幸福堂台湾总店开业不久后就掀起一波黑潮旋风,曾创下一天卖超过6000杯的惊人纪录。这充分表明幸福堂的口味得到大众的广泛认可,在幸福堂众多的茶饮产品中,必点款当然是被无数人好评过的黑糖波霸。据说,幸福堂的黑糖波霸在台北排名第一,它的特点是味甜的黑糖焦香搭配似有若无的咸味,口感丰富有层次,令人回味无穷。



幸福堂的每款茶饮命名也十分“有梗”,,“抹抹暗恋”、“爷爷泡的茶”、“芒着蹦蹦跳”“花开富贵”、“焰遇幸福黑糖珍珠鲜奶”,这些名字读起来俏皮有趣,口感更是非常特别。幸福堂店铺活动上,最有趣的莫过于幸福抽签,这让排队等待的时间不会无聊,每张抽签都有着特别的意义,不少网友认为这是收获了双倍的“幸福”。



在此之前,大陆有很多山寨版的幸福堂,但这些店都没得到授权,口感上不能保证。现在幸福堂茶饮终于要来大陆了,首家旗舰店即将在厦门中华城开业,开业时间为5月1日。台湾空运的新鲜食材,坚持古法制作的美味茶饮,幸福堂直营店(中华城旗舰店)将带给粉丝原汁原味的每秒口感。



在未来,幸福堂茶饮将在大陆开设更多连锁分店,每家店铺的品质也都会受到台湾总店的严格监控,敬请期待!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