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扫“芒”一下,悠哈芒果味酷露露新品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22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芒果季总能吊足吃货们的味蕾。就在近期,UHA悠哈味觉糖旗下网红产品酷露露,新推出一款爆火的芒果味果汁软糖,与大家一起扫 芒 。这款芒果味果汁软糖甄选优质的芒果......

芒果季总能吊足吃货们的味蕾。就在近期,UHA悠哈味觉糖旗下网红产品酷露露,新推出一款爆火的芒果味果汁软糖,与大家一起扫“芒”。


这款芒果味果汁软糖甄选优质的芒果浆原料,满满的热带风情味道。撕开包装,浓郁的芒果香扑鼻而来,犹如在热带海滩度假。新鲜的芒果浆被有点韧劲儿的胶原蛋白肠衣牢牢封锁,软糯Q弹,轻轻一咬,感觉果汁爆浆舌尖,仿佛在吃真的水果一样。如果放在冰箱里冰镇一下,好吃感会顿时MAX。


新品推出之前,酷露露家族共有葡萄味、白葡萄味、草莓味与桃子味四种口味。此次芒果味的加入,丰富了酷露露口味的多样性,一定程度上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当然,这款堪称软糖界“爱马仕”的酷露露凭借创新的口感与精致的包装设计,深受吃货界的欢迎,成为潮人必备的解馋零食。目前该款芒果味酷露露软糖已在电商与线下商超铺货,总的销量成绩喜人。


作为UHA悠哈旗下的明星网红产品,酷露露果汁软糖不断推陈出新,俘获了大批的拥趸,获得了可喜的市场占有率。登陆国内市场仅数年,天猫销量迅速突破100000件,很大程度上得益于酷露露的口感创新与品质,以及在消费新升级中,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更高期待。愿悠哈酷露露在今后再接再厉,推出更多美味的新产品。


关于悠哈


悠哈是来由日本最著名的糖果龙头企业日本味觉糖株式会社,在中国建立的品牌。1949年成立的日本味觉糖株式会社,产品享誉全球,特浓牛奶糖系列更数世界顶级产品,畅销日本几十年经久不衰。而于2001年中国成立的悠哈味觉糖食品(上海)有限公司,十几年来秉持着“健康美味独一无二,天南地北共同分享”的公司理念,持续为喜爱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提供最优质,高档的产品。


悠哈商品不分老幼,深受不同层次消费者的喜爱。悠哈非常自豪的五大优势:口味纯正,工艺先进,品控严格,实力雄厚及品牌生动等,确切落实在悠哈人及商品的每一个细节中。UHA悠哈,希望不仅仅是商品的卓越,受到消费者喜爱,期待这种带来幸福甜蜜感受,也希望能升级成为消费者的快乐宣言。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