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康普茶、伴酒茶、矿泉水,三力齐驱,坎儿井开启中国饮品新黄金时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23
核心提示:中国饮品产业的蓬勃发展,品类创新和产品创新是两大核心驱动,伴随着消费需求的升级化和消费场景的细分化,越来越多的蓝海市场和商业机遇被洞察和挖掘,众多新型企业和新兴品牌不断涌现,让新时代的饮品产业更加活力四射。
   引言:中国饮品产业的蓬勃发展,品类创新和产品创新是两大核心驱动,伴随着消费需求的升级化和消费场景的细分化,越来越多的蓝海市场和商业机遇被洞察和挖掘,众多新型企业和新兴品牌不断涌现,让新时代的饮品产业更加活力四射。
 
  依托新疆坎儿井的天山优质水源基地,整合新疆的丰饶果蔬资源,把脉饮品产业的品类发展趋势,2019年4月,新疆坎儿井水务科技有限公司颠覆创新,推出请赐酵、九倍乐、坎儿井三大品牌,大阵容进军饮品产业,开启康普茶、伴酒茶的新品类机遇,并加速矿泉水产业的升级发展。
 
  1
 
  三大产品矩阵,直指热点品类趋势
 
  1
 
  请赐酵:推动康普茶国饮复兴
 
  近两年,康普茶这一饮品品类已有兴起苗头,部分创新企业开始介入,可口可乐、百事可乐、星巴克等巨头企业也有所规划和动作。作为一款曾在中国家庭风行一时的饮料,其历史可追溯到秦朝,后在日本、欧美等开始风靡,有数据显示,康普茶市场每年的平均增长率已经超过37%。康普茶属于发酵型饮料,一般以红茶或绿茶为原料,含多种酵母、微生物以及发酵产生的有机酸、活性酶等营养元素,具备调节肠道、提高免疫力、促进新陈代谢等独特功效,健康价值可见一斑。
 
  请赐酵将中国传统发酵茶饮品进行创新突破,以“茶果双发酵,八大益生菌”为核心卖点,工艺配方更先进,营养功能更凸显,以穿越故事、说唱街舞为包装风格,推出少男版、少女版、烧烤版三大体系,囊括原味、阿萨伊味、乌梅味三种口味。请赐酵将传统优势不断放大,将现代基因创新融入,致力于推动康普茶这一国饮的复兴。
 
  2
 
  九倍乐:成就伴酒标配级饮品
 
  据统计,每年中国白酒累计产量1312.8万千升,啤酒产量4715.72万千升,8000亿酒水市场之上,衍生出了千亿级的伴酒饮品需求。目前市场上的伴酒或解酒产品多以植物药理性特点明显的解酒茶和解酒药为主,而缺少一款常态饮用的健康型伴酒饮品。
 
  凡有饮酒处,皆喝伴酒茶,九倍乐以此为空档机遇,推出伴酒茶全新品类,针对长期饮酒人士,九倍乐(发酵果蔬汁饮料)充分利用多种果汁和植物发酵生成有益菌种。作为喝酒时的助兴之物,九倍乐伴酒茶促进体内新陈代谢,加速酒精在体内挥发,舒缓酒后不适症状,有望成为伴酒场景下的标配级饮品。
 
  3
 
  坎儿井:打造国风瓶装水典范
 
  作为具有千亿级规模的主流消费饮品瓶装水来说,是经历了三十余年发展的传统行业,亦是数十年来创新升级、惊喜不断的潜力品类。坎儿井天然矿泉水,以中国三大古工程之一的坎儿井为文化挖掘,以健康水源为天然联想,以小坎君为品牌IP,打造最具国风文化的瓶装水代表!
 
  5445米雪域,-19℃极寒冰封,13000多层净化,天山的冰川雪水经博格达峰千万矿物岩层自然过滤,各种杂质被彻底清除,同时增加了人体所需要的各种营养矿物质,水质呈天然弱碱性,后又经火焰山80℃高温淬炼、二次生态矿化,锁住营养,更易吸收,整个过程中不与任何外界接触,成就了坎儿井天然矿泉水的特殊品质。
 
  2
 
  特色品牌调性,彰显中国水饮文化
 
  近几年,中国食品饮料产业的中国特色、中国力量、中国信心不断崛起,同时基于物质产品消费之上的情感认同和互动属性愈发明显。新疆坎儿井水务科技有限公司单从坎儿井的品牌命名来说就已经具备了先天的中国文化基因,同时请赐酵穿越故事风、九倍乐历史典故风、坎儿井地域插画风的独特包装形态,更是将中国风的品牌调性彰显无遗。
 
  3
 
  千亿实力背书,助力企业成长加速
 
  品牌优势、产品品质是核心竞争力,硬件配置、企业实力更是核心驱动力。新疆坎儿井水务科技有限公司以坎儿井生产基地为区域优势,以千年坎儿井品牌为有力基点,打造集矿泉水、果汁饮料为一体的天然健康饮品帝国。同时作为新疆中泰集团控股企业,坎儿井借助千亿母公司的集团实力,将谋求更大的发展蓝图。
 
  4
 
  全套策略支持,驱动市场推广热销
 
  一款新品的成功上市,首先必须解决铺市和动销两大难题。为了全方位配合渠道商进行产品推广和动销拉动,新疆坎儿井制订了完善的市场支持策略,配套车辆、配置人员辅助经销商进行市场开发和产品铺市,同时提供费用、陈列、促销物料、终端推广活动等全套支持,全力推动产品销售,减少渠道运作压力。
 
  2019年4月26日下午,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三楼第一会议室,“新疆坎儿井三大新品上市发布会暨京津冀渠道伙伴招募大会”隆重开启,康普茶、伴酒茶、矿泉水品类趋势解读,坎儿井、请赐教、九倍乐创新产品发布,揭幕中国饮品产业的新商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