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招远开展旅游景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27  来源:胶东在线
核心提示:随着五一临近,旅游旺季即将开启。为保障广大来招游客饮食安全,4月26日,招远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当地文化和旅游局,对A级景区餐饮单位、星级饭店、农家乐等单位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进行专项检查。
     随着五一临近,旅游旺季即将开启。为保障广大来招游客饮食安全,4月26日,招远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当地文化和旅游局,对A级景区餐饮单位、星级饭店、农家乐等单位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着重对从业人员健康卫生情况、食品制作加工和卫生情况、餐饮器具消毒和保洁情况,以及食品原材料是否过期、贮存条件是否达标、食品留样制度是否落实等方面,先后对城郊2家旅游景区餐饮单位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制炊餐具管理使用不规范和食品留样不达标等问题,执法人员现场进行了规范,并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
 
  保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既需要监管部门增强主责意识,也需要企业常态落实相关制度,不断增强经营主体责任意识。招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继续发挥部门联动优势,常态开展联合执法,有序进行专项检查,推动各餐饮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增强主体意识,确保来招旅游的每一位游客吃得放心、玩得开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