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张学友之后,生和堂又冠名了“许冠杰&谭咏麟演唱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28  来源:北国网
核心提示:4月13日晚,由生和堂冠名的《阿Sam 阿Tam Happy Together 世界巡回演唱会》江门站盛大开唱。香港著名歌星许冠杰、谭咏麟如期来到江门滨江体育......


4月13日晚,由生和堂冠名的《阿Sam&阿Tam Happy Together 世界巡回演唱会》江门站盛大开唱。香港著名歌星许冠杰、谭咏麟如期来到江门滨江体育中心体育场,在历时3小时的演唱会中,与广大歌迷共享经典粤语金曲之夜。


本次演唱会是生和堂继[生和堂之夜·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江门站之后,再次冠名华语乐坛重量级歌手演唱会,希望能借助一线巨星的影响力让更多的年轻人关注中华草本文化,而生和堂自成立以来也一直致力于草本健康生活理念的打造和草本文化的传播,让草本回归潮流经典。当晚,全场2万名观众共同见证了这场音乐盛会,生和堂也借助本次演唱会而再次火热了一把。


一场演唱会通常会获得无数商家的倾情赞助,而那些一线明星的演唱更是品牌方的兵家必争之地,赞助年年有,但一场成功的牵手到底是如何造就的呢?


借力一线巨星演唱会,打响品牌知名度


许冠杰和谭咏麟是80、90年代香港乐坛代表性人物之一。谭咏麟出道50年来,一直坚守音乐事业,同时热心支持公益事业,参加多场慈善演唱会,许冠杰更是开创了香港粤语流行歌曲的潮流,在香港乐坛是公认的“歌神”。


在一个品牌与明星绑定后随时都会面临风险的年代,选择稳定又保险的明星与品牌关联,实属明智之举。作为一家正处在上升阶段的企业来说,选择多年来上进、认真、正面的谭咏麟、许冠杰甚至张学友与之关联,绝对是最为保险的决策。作为几代人的偶像,许冠杰和谭咏麟的粉丝群可以从70后横跨至00后,粉丝群体的扩大,在一定程度上也扩宽了生和堂进行品牌宣传的用户群体范围。


情感互动加速引流,为品牌注入活力


巨星演唱会的影响力是不容置疑的,但是如何利用这次冠名机会扩大品牌影响力、刺激目标消费群体的注意,达到娱乐营销的最大化呢?生和堂借助明星演唱会效应,在全国建立了一套以产品为载体,以品牌成长为核心的分区域品牌战略。



在营销上,演唱会前期宣传期间借用演唱会各种周边如:门票、签名海报等通过微信、微博、网媒等媒体为消费者提供多场有奖互动活动;演唱会现场以“生和堂元气小站”为中心,建立多种互动形式,将时尚、个性、潮流等品牌属性注入到生和堂品牌文化当中,以情感互动加速引流,从而拉近生和堂品牌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在品牌弱势区域,借助“大流量演唱会迅速拉高品牌知名度及美誉度,帮助当地代理商积极拓展市场渠道。



同时,结合演唱会信息,生和堂在地铁墙贴、灯箱广告、公交车身广告、网媒PC/移动双端通稿等多种形式集中且广泛地宣传本次冠名活动,渠道的多样性保证了传播的最大化。


2019年,生和堂还将会在国内外冠名一系列的演唱会,如李云迪、李健、范玮琪、GAI、KimSamuel等,贯穿整个2019年,借助明星演唱会的影响力将产品推送到年轻消费者面前,同时也将生和堂的产品力以及品牌力提升到最大化,让健康饮食文化重回主流,成就中华传统美食经典!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