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顾客称喝酸梅汤舌头被灼伤,怀疑店家搪瓷杯有问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29  来源:楚天都市报
核心提示:市民王先生反映,他27日傍晚在位于汉阳区高龙路附近的马路边边麻辣烫店就餐时,用搪瓷杯尝了一口酸梅汤,感觉舌头发麻,连忙将酸梅汤吐掉,但舌头等部位被灼伤。王先生怀疑,搪瓷杯上有刺激性液体残留,麻辣烫店店长却表示提供的餐具和食物均没有问题,是安全可靠的。
      市民王先生反映,他27日傍晚在位于汉阳区高龙路附近的马路边边麻辣烫店就餐时,用搪瓷杯尝了一口酸梅汤,感觉舌头发麻,连忙将酸梅汤吐掉,但舌头等部位被灼伤。王先生怀疑,搪瓷杯上有刺激性液体残留,麻辣烫店店长却表示提供的餐具和食物均没有问题,是安全可靠的。
  王先生介绍,27日傍晚,他和朋友来到位于高龙路附近的马路边边麻辣烫高龙广场店就餐。店方提供了免费的酸梅汤和小搪瓷杯。王先生给自己和朋友各倒了一杯酸梅汤,自己喝了一口,感觉并无异样。朋友用吸管插入她自己的搪瓷杯吸了一小口,感觉嘴里发烫,赶紧吐了出来。“我喝了怎么没问题呢?”王先生说,他拿过朋友的搪瓷杯,尝了一口,感觉舌头发麻,随即将酸梅汤吐了出来。
 
  “我的舌头一直是发麻的。”王先生说,他找来服务员和店长,店长说会不会是吃了花椒感觉发麻,等一会儿就好了。服务员还给他换了一个搪瓷杯。王先生觉得,自己的舌头应该是被刺激性的液体给灼伤了。他打电话报了警,店长表示酸梅汤没问题,还让服务员取来搪瓷杯,当面喝下酸梅汤。
 
  当晚8时许,王先生和朋友来到协和医院,医生检查后发现王先生的舌尖稍红肿,无明显破溃,初步诊断为舌部刺激性物质灼伤。“朋友情况也差不多,因为她用吸管吸量小,比我情况稍好一些。”王先生说,昨日他觉得口腔有疼痛感,下午到武汉大学口腔医院检查,其右上前庭沟溃疡,右颊有白斑,不过舌部已无明显异常。
 
  王先生说,自己27日晚在协和医院就诊时,只感觉舌头有麻木感,没想到口腔粘膜会出现溃疡。他觉得,酸梅汤应该没问题,问题出在搪瓷杯上,朋友使用的搪瓷杯有刺激性液体残留。至于店长用搪瓷杯喝下酸梅汤,王先生认为自己和朋友使用的杯子已被服务员收走,店长使用的杯子不一定是他们用过的。
 
  28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这家麻辣烫店,店长万女士称店里提供的酸梅汤没有问题,自己也当着顾客和民警的面喝了下去。顾客用过的搪瓷杯用洗洁精清洗后,放入消毒柜消毒,不会沾其它液体。万女士称,店里的餐具、食物经得起考验,如果顾客有证据证明其舌头灼伤是由店方提供的餐具或食物导致的,店方会负责赔偿。
 
  王先生称,自己尝了酸梅汤立刻感觉舌头发麻,目前口腔也也出现了溃疡。当晚店方赠送两瓶雪碧,他也没要,结完账后马上去了医院检查。下一步,他准备继续找该店,讨一个说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