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智利大型水果企业扩大国际市场业务 拟在中国增投4900万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04  来源:南美侨报网
核心提示:智利大型水果生产企业Hortifrut近日宣布,同意增加大约1.6亿美元投资,以扩大公司在中国、墨西哥和摩洛哥市场的业务,并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巩固其国际市场地位。
  智利大型水果生产企业Hortifrut近日宣布,同意增加大约1.6亿美元投资,以扩大公司在中国、墨西哥和摩洛哥市场的业务,并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巩固其国际市场地位。
 
  智利《金融日报》4月30日报道,Hortifrut的目标是提高在其战略价值较高市场,如欧洲、美国和亚洲的浆果产量,包括覆盆子、黑莓和蓝莓。公司财务经理胡安?卡洛斯?托罗(Juan Carlos Toro)表示:“有了这笔投资,我们可以强化现有商业平台的实力。”
 
  针对中国市场,Hortifrut计划增加4900万美元投资,主要用于公司与中方伙伴佳沃鑫荣懋集团(Joy Wing Mau)合作项目的第三阶段,以共同发展浆果在中国的种植和分销工作。公司的想法是新增250个种植单位,但未透露任何细节。
 
  双方该合作项目始于2018年3月,分为三个阶段。首先,预计今年年底产量达250吨,现已初见成效。第二阶段也正在进行中,即明年上半年完成首批作物收获工作。收获完成后,双方再计划第三阶段的工作。
 
  在摩洛哥,Hortifrut计划投资5100万美元,用于其合作伙伴Atlantic Blue的500个种植单位中,希望有效推动蓝莓和覆盆子的发展。
 
  在墨西哥,Hortifrut预计增加4400万美元投资,用于蓝莓和覆盆子的种植工作,这部分产量将在Hortifrut的电商平台进行销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