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五一餐饮市场火爆:到了武汉才收到长沙餐厅“叫号”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05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核心提示:五一假期,全国多地多个景区人流“爆棚”,游客网络发视频调侃:“我后悔了,再也不想出来玩儿了”。不仅如此,各地网红美食也成了游客的打卡新地标,长沙一家网红餐厅一天排出了近8000个号,有网友称花了十个小时才轮到自己的号。而北京的庆丰包子铺光是猪肉大葱的包子就卖出了超160万只。
   五一假期,全国多地多个景区人流“爆棚”,游客网络发视频调侃:“我后悔了,再也不想出来玩儿了”。不仅如此,各地网红美食也成了游客的打卡新地标,长沙一家网红餐厅一天排出了近8000个号,有网友称花了十个小时才轮到自己的号。而北京的庆丰包子铺光是猪肉大葱的包子就卖出了超160万只。
 
  5月2日,长沙某网红龙虾馆发布,1-6人桌的排队人数达到7172桌,“由于假期我们无法接待众多的客人,对此我们表示深深的歉意。”当晚9点50分,其排队人数达到7974桌。北京青年报记者注意到,在众多关于该餐厅的排队评论中,有网友称,由于排队时间太长,自己果断放弃转道去了武汉。结果到了武汉才收到排到号的通知,此时距离拿号已经过了10个小时。
 
  而在北京,一名网友晒出其在簋街胡大饭馆5月4日凌晨2:00的排号单。排号单显示该网友排1008号,前面还有10桌在等。
 
  北青报记者5月4日从多家老字号了解到,北京的老字号在这一波的旅游高峰中,销售也创出新高。五一小长假期间,庆丰包子铺光是猪肉大葱包子就卖出超160万只。北青报记者从北京华天饮食集团公司获悉,4月30日至5月3日,其旗下各品牌销售同比增长超30%。
 
  接近旅游景点的门店销售增幅都不小,一些门店还甚至销量翻倍:庆丰包子铺三座桥店、惠丰门钉肉饼店、庆丰包子铺北海店、什刹海同和居等销售分别增长143.84%、65.97%、57.4%和46.2%;护小新奥、庆丰包子铺太仆寺店、庆丰包子铺天坛东门店等同比增长也超30%。同春园饭店销售同比增长31.13%;月坛同和居、惠丰涮肉馆、惠丰饺子楼、护国寺小吃二七剧场路店、庆丰包子铺北京站2店、庆丰百子铺民南店、新川面馆西单店等多个门店同比增长也都超20%;地安门马凯餐厅、同春园、什刹海同和居等店每天接待人数都超千人,月坛同和居每天接待人数更是超两千人。
 
  由于小长假期间气温升高,华天延吉冷面西四总店的生意提前火了起来。小长假期间光总店每天都要卖出近2000碗冷面。新川面馆月坛店、阜桥店、西单店、北营房店等不仅店内销售喜人,外卖平均增长率均在50%以上。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