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俄罗斯肉制品获准出口中国香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07  来源:互联网
核心提示:2019年5月6日,俄罗斯动植物检疫监督局从中国香港食品安全主管当局收到了获准出口猪肉、牛肉及相关副产品的正式通知函。
        俄罗斯动植物检疫监督局5月6日消息:当日俄罗斯动植物检疫监督局近日从中国香港食品安全主管当局收到了获准出口猪肉、牛肉及相关副产品的正式通知函,附有双方认定的兽医证书产品或可很快出口香港,香港也因此成为东南亚首个向俄罗斯肉制品开放的地区。
 
       据悉,俄动植物检疫监督局与香港食品安全主管部门就俄动植物产品出口该地区进行了长达4年之久的谈判,在此期间,俄方相关企业向港方递交了大量资料,香港主管当局也组织代表对俄相关生产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
 
       2018年7月份俄罗斯正式推出电子兽医认证为该国相关产品打入中国香港发挥了关键作用。
 
       目前,俄3家牛肉及副产品生产商和23家猪肉及其副产品生产商获输港资格,相关企业名单已发布在俄罗斯动植物检疫监督局官网中。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