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上海青浦区将重点强化风险隐患综合治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07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核心提示:为加强食品生产企业监管,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近日,上海市青浦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19年度食品生产监管暨HACCP体系专题培训会议。该局副局长沈志刚出席会议。
  为加强食品生产企业监管,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近日,上海市青浦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19年度食品生产监管暨HACCP体系专题培训会议。该局副局长沈志刚出席会议。
 
  沈志刚传达了该市食品安全工作总体要求,分析当前食品安全舆情,进一步明确2019年食品生产监管重点工作要求。
 
  一是强化风险隐患综合治理。对问题整改不到位的企业,从严监管、从严执法、从严处罚。把风险管理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逐步形成风险防控的良性循环。二是强化从业人员培训。全覆盖推进食品安全学习部落APP在线学习模式,形成企业培训考核、政府抽查的食品从业人员培训考核新模式。三是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提高企业自觉守法、诚信经营水平。四是助推区域产业升级。支持鼓励生产企业强化体系建设,把安全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通过提升产业能级促进青浦区食品生产安全水平提升。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强对食品生产企业的监管,对违法行为的从严查处。在监督执法、严惩食品生产违法违规行为的同时做好服务指导。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