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俄新增强制性兽医认证产品清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08  来源:互联网
核心提示:自2019年7月1日起,俄罗斯所有畜牧成品品(除饮用牛奶、经热处理的发酵乳制品和冰激淋外)须经强制性兽医认证号方可上市
         俄罗斯动植物检疫监督局7日消息 根据2019年4月15日俄罗斯农业部批准的第193号、194号和195号法令内容:自2019年7月1日起,所有畜牧成品须经强制性兽医认证后方可上市流通,但3类产品除外:
 
       饮用牛奶(经工业化处理且包装:采用巴氏杀菌、超巴氏杀菌、灭菌和超高温处理);工业方式生产、经热高温处理的预包装发酵乳制品;冰激淋,此类商品需自2019年11月1起采用强制性兽医认证。
 
       目前,在俄罗斯畜牧成品未被纳入强制性兽医认证产品清单内,此类产品缺乏有效监管,因此市场上假冒伪劣产品横行。2018年官方调查结果显示:21.6%的乳制品是赝品。
 
       俄专家认为:将成品乳制品纳入强制性兽医认证清单是打击俄罗斯市场相关假冒伪劣产品泛滥的有效方法。
 
       据悉,俄动植物检疫监督局已根据农业部命令对兽医认证系统“水星”做了相应调整,确保受控货物的可追溯性及对所附电子文件的及时有效审核。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