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越南计划对中国出口更多大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08  来源:粮油市场报网
核心提示:越南正在考虑采取措施,扩大对中国的大米出口。自2018年以来,越南对中国的大米出口呈现下滑态势。
  越南正在考虑采取措施,扩大对中国的大米出口。自2018年以来,越南对中国的大米出口呈现下滑态势。越南食品协会副主席DoHaNam在一次会议上称,虽然中国的大米需求旺盛,但是越南大米出口商在中国市场上面临困难。自2018年以来,越南对中国的大米出口降至130万吨,低于前期历史最高纪录300万吨。Nam指出,出口下滑的原因在于中国进口政策的调整,中国要求对华的出口商登记注册。Nam称,我们必须根据市场信息调整,采取措施提高对中国的大米出口。他希望近期有更多的公司登记对华出口。目前许多公司可以符合中国的标准。目前只有22家越南公司有资格向中国出口大米。今年1月到4月期间越南大米出口量为203万吨,产值8.66亿美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减少7.9%和21.7%。大米平均价格下跌72.7美元,为每吨430.10美元。同期越南对中国的大米出口量只有4.33万吨,价值2080万美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减少89.5%和90.4%。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