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马铃薯收获在即海关走进田间助出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0  来源:海关总署
核心提示:立夏前后,春季马铃薯收获在即。在“中国马铃薯之乡”山东滕州,海关关员走进田间地头,开展马铃薯病虫害和农药残留普查,详细了解马铃薯农户种植出口情况。
  立夏前后,春季马铃薯收获在即。在“中国马铃薯之乡”山东滕州,海关关员走进田间地头,开展马铃薯病虫害和农药残留普查,详细了解马铃薯农户种植出口情况。
 
  山东滕州马铃薯已远销俄罗斯、中东和东南亚等20余个国家和地区,鲜薯出口量占全国鲜薯出口量三分之一。马铃薯对通关时效有较高要求,为支持马铃薯走出国门,青岛海关隶属枣庄海关采取风险控制前置措施,组织技术人员开展为期10天的病虫害和农药残留普查工作,确保出口产品质量安全。同时,指派专人提供政策咨询服务,设置“绿色专窗”,实施非工作时间预约加班通关,进一步压缩通关时间,保障鲜薯快速顺畅出口。(郑常委/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