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粽叶飘香!江门海关助力关区粽子出口香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0  来源:海关总署
核心提示:近日,江门美其香食品有限公司申报出口的5.9吨粽子,经江门海关检验检疫合格后,顺利出口香港。
  近日,江门美其香食品有限公司申报出口的5.9吨粽子,经江门海关检验检疫合格后,顺利出口香港。
 
  江门市是全国着名的侨乡,祖籍江门的海外华人华侨、港澳台同胞有400多万人,凝结着浓浓“侨乡情”的粽子在港澳等地颇受欢迎。
 
  “由于粽子中含有米、蛋黄、肉、花生等动植物源性成分和致敏原,不同国家或地区对进口食品的检测标准有所不同。”江门海关隶属外海海关关员说,“为了保证企业顺利出口,我们会严格按照输入国家或地区的要求对出口各类粽子进行抽样检验,原材料来源的查证,农兽药残留、微生物、污染物等安全卫生项目的检测,都是我们工作的重点。”
 
  为切实保障出口粽子的安全,提高通关效率,江门海关在严格产品源头管理和安全项目检测,加大对出口企业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指导力度的同时,进一步优化口岸营商环境,压缩出口货物通关时间,提升进出口货物通关效率。(李钊、陈丽婷/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