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俄罗斯拟完全禁止使用塑料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0  来源:中俄资讯网
核心提示:俄媒日前援引俄罗斯自然资源和环境部长德米特里 科贝尔金的话称,在不久的将来,俄罗斯将完全禁止使用塑料餐具。今日俄罗斯(RT)7日报道称,俄罗斯一项最新民调显示......

俄媒日前援引俄罗斯自然资源和环境部长德米特里•科贝尔金的话称,在不久的将来,俄罗斯将完全禁止使用塑料餐具。


今日俄罗斯(RT)7日报道称,俄罗斯一项最新民调显示,许多俄罗斯人已经开始接受减少使用塑料这一趋势。多达30%的俄罗斯人在购物时使用可回收袋,而不是一次性塑料袋,而六分之一的俄罗斯人将永远放弃使用一次性塑料袋。


俄罗斯自然资源和环境部长德米特里•科贝尔金表示,“我们支持减少使用塑料这一全球趋势”, 并且,“我们正在为限制做准备,承认并接受它需要时间。”


“这项倡议是合理的,因为地球上有太多的塑料垃圾,”俄罗斯国家杜马环境委员会主席说,“至于塑料餐具,(我认为)所有发达国家都应放弃使用”。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俄罗斯政府第一次讨论限制使用塑料制品的措施。去年,俄罗斯联邦政府总理德米特里•阿纳托利耶维奇•梅德韦杰夫就承诺禁止使用塑料餐具。今年4月,俄罗斯国家杜马一名议员也曾提出禁止使用塑料袋的倡议,并强调塑料袋已成为污染的“关键问题”。他表示,到2025年,俄罗斯可能完全禁止使用塑料袋。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